仿和服外套变身时尚新宠

2013年07月12日09:3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Anna Sui 垂坠蕾丝和服式上衣

  Anna Sui 垂坠蕾丝和服式上衣 $ 379.99
    Anna Sui 这款奶油色和象牙色和服式上衣出自该品牌最新春季秀台系列,精美迷人。这款带流苏上衣选用具有对比效果的不同类型蕾丝制成。不妨将它罩在全白装束外,展现当季最热门的白色风潮。

Etro 印花绉纱和服式外套

  
     Etro 印花绉纱和服式外套 $ 4,388
     东方风情是各品牌的春季系列中广泛使用的异域元素,而 Veronica Etro 则从日式服装中汲取灵感。这款挖剪弹力绉纱和服式外套饰有花卉和蝴蝶印花,是独具个性的晚装之选。不妨系上它的可拆卸腰带,为你束出曼妙腰身。

Anna Sui 蕾丝边饰真丝雪纺和服式外套

  
      Anna Sui 蕾丝边饰真丝雪纺和服式外套 $ 832.91
      Anna Sui 这款仿旧感真丝雪纺外套充满了复古情调。 这款轻薄飘逸的外套带有蕾丝边饰,搭配白色牛仔裤和简单款式的凉鞋将更显美丽动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