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时尚新星热辣比拼 小露蛮腰显妖娆

2013年09月06日06:47  来源:观潮网

  导语:曾经青涩的90年代时尚小妞们现都已长大成人,正式成为时尚圈的座上宾。她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性感的露腰装来彰显自己的成年特权,前卫新潮又不失青春活力,着实高招。

麦莉-赛勒斯

 

  1.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一件白色的毛边小短裤配上了黑色的靴子,混搭的相得益彰, 已经是将一双大长腿打造的淋漓尽致。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2.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是米白色连衣裙的大粉,秀出自己的性感。其实她的身材也属于丰腴型,但这件小白裙将她修饰的绝对凸凹有致。

黛安-克鲁格

  3.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的印花裤子当然最适合派对配置。如果不是太正式的约会,只需要简答的黑色搭配将焦点集中在双腿,就可以简单利落的出门了!

碧昂丝-吉赛儿-诺利斯

  4.碧昂丝-吉赛儿-诺利斯(Beyoncé Gisselle Knowles)身穿品牌抹胸条纹套装,结合天衣无缝,白色条纹紧身连体服宛如贝壳,帅气套装下不失性感奢华。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