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红毯上的黑白无间道 轻松展现优雅好品味

2013年09月19日09:35  来源:精品网

  导语:时尚圈风起云涌潮流更替,却阻止不了黑白配的经典衍生。不管是黑白配色还是服装上的各种黑白拼接,都是经典重塑,再现优雅。白色清新淡雅,黑色深邃神秘,碰撞出永不褪色的时尚风潮。

Hilary Rhoda

  超模Hilary Rhoda身穿Helmut Lang礼服现身CFDA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黑白拼接礼服剪裁前卫,hold住全场。

明星红毯上的黑白无间道

  Heidi Klum黑白西装秀深V大气亮相,衣摆处不对称设计时髦出位,潮味十足。

  Rooney Mara黑白礼服简约大方优雅再现,不对称抽褶显得别致很多。

  Beyonce黑白拼色廓型上衣设计独特同时兼具优雅,搭配黑色高腰裤拉长腿部线条,利落有型。

明星红毯上的黑白无间道

  Shay Mitchell 选择深V连体裤现身活动现场,宽而肥的腰身及臀部彻底与性感绝缘。

  Cate Blanchett黑白对撞出冷艳,但是上下色块比例失衡,显得上长下短。

  Lauren Graham选择的这件裙装,两侧拼接黑色让她看上去纤瘦很多,但是过于长的款式看上去平庸又乏味。

郭采洁

  郭采洁一身黑白劲装在纽约时装周上看秀,轻柔简单的T恤配上机车皮衣,刚柔并济又不失甜美。

吴莫愁

  吴莫愁征战纽约时装周赢得满堂彩,黑白搭配一直是她爱用的造型秘籍,黑色皮质裹胸裙酷感十足。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的时装周处女秀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黑色胸衣加短裙,搭配白色柳钉手拿包实在是中规中矩。

陈妍希

  陈妍希优雅的黑白拼接套裙中和了她过于甜美的外形,展现了熟女特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