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红毯造型 大牌礼服少女范儿

2013年09月24日17:2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2013年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 2013)在洛杉矶举办时,席琳娜-哥麦兹、丽丽-柯林斯、凯莉-华盛顿、科罗-莫瑞兹等曾以少女范儿的女星亮相红毯。她们在礼服的选择上大胆出位、风格轻佻知趣,纷纷把奢侈大牌穿出了少女情怀。

Chloe Moretz-Christopher Kane

  美国新生代影星“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身穿Chloe Moretz的彩带礼裙出席“青少年选择奖”,黑色基底的礼裙庄重大气,由上至下的拼接彩条看似随意,实则非常精致甜美,搭配黑色细跟绑带高跟鞋尽显青春活力。

Kerry Washington-Stella McCartney

  贵为艾美奖热门候选人的“凯丽-华盛顿”出席红毯自然也要精心打扮一番,Stella McCartney的印花裙成功为她招来了更多关注。充满童趣的分散感印花搭配低调的鼠皮灰色细高跟鞋,张扬之间又如此的恬静优雅。肉粉色裙装和小麦色美肌相得益彰,简简单单穿出好气色。

Lily Collins-Fausto Puglisi

  英国演员“莉莉-柯林斯”也来“青少年选择奖”凑热闹。与众不同的是,她选择了一件前短后长的拖地礼服来出席典礼。这件Fausto Puglisi的半身礼裙款式隆重,椰风树影的花色却充满时尚的玩味感。她巧妙的搭配了一件造型简洁的公主袖黑T,一个邪恶美少女就此诞生啦!

Lucy Hale-Houghton

  《美少女的谎言》主演“露西-海尔”有着美国甜心一样的甜美面容,纯洁的白色自然是她的造型首选。这款Houghton的分身白色礼裙小露蛮腰,自然清爽中透着一丝性感,蓬蓬裙的蕾丝材质为整体造型增加了精致细节,效果满分。

Miley Cyrus-Saint Laurent

  青少年偶像“麦莉-赛勒斯”一直是各大时尚版面的常客,不落俗套的她选择了一件Saint Laurent的透视皮裙出席红毯。硬朗皮质和轻柔薄纱的碰撞,让麦莉看起来酷劲十足、无与伦比。

Nina Dobrev-J Mendel

  《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对J Mendel的印花套装一件倾心。这件深V的荷叶摆背心搭配同系裤装,将她的性感干练凸显的淋漓尽致。抽象的印花打破了黑色套装的凝重,如礼花般绽放了妮娜的青春光芒。

Selena Gomez-Cushnie et Ochs

  时尚小魔女“赛琳娜-戈麦斯”的这件裙装来自Cushnie et Ochs。如剪纸般的独特剪裁凸显出赛琳娜的好品味,高开叉的裙摆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轻松展现出了她的好身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