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秀场学搭配 秋冬西装的新生

2013年10月06日08:46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西装,是男人衣橱里最最基本的单品,也是一年四季都会穿到的,今天小编就由T台的搭配总结了西装的2013秋冬搭配法,告诉你如何搭西装来过一个温暖且有型的秋冬。

2013秋冬男装T台上的西装搭配

  秀场影响着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每一套搭配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所以跟着秀场学穿衣搭配一定是错不了的。西装,是男人衣橱里最最基本的单品,也是一年四季都会穿到的,今天小编就由T台的搭配总结了西装的2013秋冬搭配法,告诉你如何搭西装来过一个温暖且有型的秋冬。

  示范一:西装+斗篷

Valentino 2013秋冬秀场

  格纹西服套装外搭配一件品牌精心为你准备的同款格纹的斗篷,仿佛唐顿庄园里的优雅英伦绅士,斗篷中段拼接的黑色皮革,让整体更有层次感,也增添了穿着者的气场,变得有趣起来。

Valentino 2013秋冬秀场

  示范二:西装+棉服

Victor&Rolf 2013秋冬秀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