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越端庄的华美 米兰时装周秋冬配饰TOP5

2013年10月10日07:55  来源:观潮网

  导语:秋冬的米兰秀场并非如之前的性感与浮华,倒是充满着素朴端庄的意味。裙摆是更长的,印花是更多传统格子的,剪裁也是更具40年代廓形的。也许是端庄的服装造型催生了更多装饰性的配饰,“多即是少”的配饰与“少即是多”的服装在这一季相得益彰。白色是米兰秀场最主要的配饰色彩,无论从鞋品到包包。而巴洛克风格装饰与图案也成为米兰配饰的最大亮点。

  Top 1

  至纯之白

  毋庸置疑,白色成为了米兰秀场上配饰的最重要色彩:不仅仅是包,还有鞋品。箱式的手拎包、宴会包,无论光亮皮革或搭配奢华的皮草,简洁的线条轮廓与纯净的白色相配,成为手寸间最出挑的配饰。而鞋品此季无一例外是尖头鞋,原本秋冬的白色高跟尖头鞋总有些过于高调而做作,不过搭配深色长筒袜,就多了几分时髦的混搭气息。

Emporio Arman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