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带小孩的奶爸才是万萌之源

2013年10月13日08:53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这几年奶爸风潮正夯,萌妞、潮娃们成为了明星奶爸的街拍新宠,吸睛利器。国外,诸如《半路奶爸》、《少男奶爸》讲述单身奶爸的喜剧,也让观众萌上了“新时代奶爸”,大呼“带小孩的男人才万萌之源!”。今年随着文章同学《小爸爸》的热播,奶爸这股时尚风潮在国内愈演愈烈。这不,某卫视近期一档综艺节目所幸把明星奶爸和他们的子女们搬上舞台,让观众们尽情萌个够!

  自古以来的奇怪定律,大部分妈妈可能不会像《辣妈正传》里面的孙俪那样依然保有光鲜、自信、身材和吸引力。但是很多人却觉得奶爸风格的男人更帅,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组图片找答案。

贝克汉姆扮鬼脸逗女儿
小七把贝克汉姆戴在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把玩,又帮老爸戴回头上

  奶爸代表性人物贝克汉姆。自从有了小女儿Harper后,经常抱着她到处走,在美国洛杉矶看球赛,任由爱女挤弄脸颊、玩弄帽子,还贴心把饼干倒进他嘴里,父爱之情溢于言表,俨然是最性感爸爸代表。看球赛之间,苹果妹不时摸摸他的鼻子,还双手挤他的脸颊肉,让他干脆顺势嘟嘴装出萌鬼脸,逗笑哈珀。

  型男奶爸们在带宝宝的时候,往往不自觉露出各种萌态,那一刻,平日里不苟言笑、酷帅有型的男神是多么的有爱,那种父亲的、人性的魅力瞬间破表。

Matthew Bomer与儿子

  Matthew Bomer在2009年凭借《妙警贼探》为大家所熟知,34岁的Matthew因为帅气外形、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迷倒了无数粉丝。去年,他在一场颁奖典礼上承认其是同志,大方坦言自己和男友以及三个小孩的生活很幸福。

Matthew Bomer与同性伴侣及三个儿子们

  Matthew是Gay的事实确并没有让他的粉丝倒戈,相反,和同性伴侣抚养三个孩子的有爱画面让这位男神晋身成为了“Gay圈里的时尚奶爸”。要知道,特别是“腐女”们对这几个字是无法抗拒的!

  国内的型男奶爸也是数不胜数。曾经的浪子谢霆锋自从生子后,迅速转型成为好爸爸,用自己小时候的洗澡盆给儿子洗澡、亲自学习厨艺,常常为家人下厨等等,让这个好爸爸的形象鲜活有人性。每当遭遇狗仔队围追堵截时,保护家人的气势相当强劲。

谢霆锋与儿子Lucas

  带着孩子上街,被狗仔跟拍要好看,单手着抱儿子或者把儿子扛上肩都是相当好的姿势。当然,带上墨镜好爸爸瞬间帅酷有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