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时尚编辑光鲜外表下的真实生活

2013年10月15日07:28  来源:MSN时尚

  导语:在很多人眼中,时尚编辑是风光无限的代名词,他们不仅活在时尚的尖端,还能在工作之余接触很多大牌明星、设计师、以及各路名人名媛、参加各种时尚酒会和活动,接触上流社交圈并且高姿态高品位的活着,但事实究竟是否像大多数人想像的这样?一起来揭秘时尚编辑光鲜外表下的真实生活。

  如果说有些职业在赚钱之前需要先砸钱撑面子,那时尚编辑绝对是其中一个,如果从专业的角度去看,时尚是富有极为丰富内涵的行业,但如果站在普通路人的角度去看,时尚圈绝对是个华而不实的圈子,而生活在这个浮华圈子中的人又怎么可能过着接地气的日子呢?

  名牌傍身、满嘴大牌、看重名利、虚伪事故、攀高踩低等等行为已经成为时尚编辑们的标配,表面的风光可以为大部分的时尚从业者带来发自内心最深处的精神慰藉,而在这种支撑下,实际生活中的坎坷也统统成了浮云。

  即便过着三餐不饱的日子也要幻想自己是被恶人迫害而流离失所的贵族,即便顶着寒风走在过街天桥上也要把它视做巴黎时装周的伸展台,然后昂首阔步目空一切的行走着,时尚就是这样温暖着、激励着、摧残着、颠覆着时尚编辑的生活,在喜忧参半的日子里分不出哪边才是一出戏!

  当然,时尚编辑的生活就像这世上所有的人和事一样不能被以偏概全,尽管有一大拨为了跻身时尚圈而生活分裂的例子,但也不排除一些真正爱好时尚业的从业者,这部分人大概分两类,一类是本身就享受着富足的生活,仅仅是向往时尚圈的靓丽光鲜和人前显贵,不图经济回报的去感受时尚圈,这类人虽然看似空洞,但至少他们没有遮掩自己的空洞也没有伪装自己的生活,所以这类人是时尚圈真正的门面,只有靠他们才能让时尚界的光环更加耀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