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尴尬时刻 看明星撞衫谁穿的更美

2013年10月17日10:24  来源:观潮网

  导语:撞衫在时尚界来说真的特别多!尤其是好莱坞女明星们,她们是时尚服装潮流的引领者,有新的服装问世,她们都争先恐后地穿在身上,不乏有很多明星都遭遇了撞衫的尴尬。

凯特赫尔姆斯与黎安-莱姆斯

  1.凯特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黎安-莱姆斯(LEANN)两个美女都选择了黑白相间的开衫,这种机车式的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十分精干,不同的效果显得身材好就更加略胜一筹!保持苗条是赢得漂亮的关键一环啊!

赛琳娜与安娜丽

  2.赛琳娜(selena gomez)安娜丽(ANALEIGH)蓝色系列的牛仔连裤装是青春靓丽女孩在夏季最热衷的单品,但是赛琳娜更加聪明,在腰间搭配了一条咖啡色的腰带,勾勒出完美腰身,修长的美腿显得更加诱人了!

黛安-克鲁格与凯特

  3.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凯特(KATE)这件仿佛如睡衣一般的上衣真的不太好搭配!不过黛安把衬衫塞进牛仔短裤中,一条皮带的搭配有了比列分割,还算OK。旁边的凯特就简直是穿着睡衣出街了!

艾德丽安与马瑞莎

  4.艾德丽安(adrienne bailon)马瑞莎(MARISA)首选的透视效果横条纹的蓝色长裙格外美艳!性感的S身材让人看了都觉得要喷血!清瘦的女孩慎选这种彰显曲线的服装,撑不起来的尴尬反而更难看。

莎尔玛-海雅克与M-I-A

  5.莎尔玛-海雅克(salmahayek)M-I-A(M-I-A)对于黑白双色边框墨镜有特殊的情感,这种散发知性的饰品确实很能打动理性女孩的内心世界,但是不同的妆容确实搭配起来有着不同效果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