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冷风过境秋意正浓 过膝长靴抢尽风头

2013年10月25日06: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温度跌破20度,浓浓秋意涌上街头,让单鞋、船鞋都正式退伍,靴子正式抢占秋冬市场,今年过膝长靴席卷狂潮,领跑深秋,够长才是硬道理。

Miranda Kerr

  时尚辣妈Miranda Kerr印花连衣裙优雅又不失俏皮,腰带装饰展现身材的线条感。自信的选择了黑色超长过膝靴,突显出超模的一双美腿。

Maggie Q

  Maggie Q整体看上去慵懒随意,身穿白色针织竖条连衣裙,简单舒适的质感轻松休闲,搭配长靴和宽檐帽显得随意中又不失女人味。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的驼色双排扣大衣与墨绿色窄腿裤是绝配,同色系过膝长靴展露出女人味,墨镜和酒红色小礼帽画龙点睛。宠物狗狗的衣服也是同一色系的,出门在外细节第一哦。

 

Rita Ora

  花纹缎面风衣内搭黑色连衣裙,彩框猫眼造型墨镜与金属首饰呼应。铆钉链条设计感的白色过膝长靴降低色调是造型亮点,红色Chanel包包添色不少。

Selena Gomez

  当红明星Selena Gomez马甲配牛仔裤简单随意,墨镜加系带长靴和皮质挎包,使整体增加帅气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