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甜美领衔 女星彩色皮草style

2013年12月20日07:1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现身一家中式餐馆吃饭,穿着一件粉色人造皮草大衣,将贵气的皮草也穿出甜美可爱的感觉,时髦又环保。随着气温降低,人造皮草成为众多明星的凹造型利器。

Angelababy穿粉色皮草大衣Angelababy穿粉色皮草大衣

  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现身一家中式餐馆吃饭,穿着一件粉色人造皮草大衣,将贵气的皮草也穿出甜美可爱的感觉,时髦又环保。

Push Button糖果色皮草大衣Push Button糖果色皮草大衣

  Baby穿的这款粉色人造皮草大衣来自潮牌Push Button,这件皮草设计上与传统款式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跳跃的色彩非常适合年轻人,除了粉色之外还有抢眼的荧光黄色可选。

淘宝第一时间出现同款淘宝第一时间出现同款

  这件皮草被Angelababy穿过之后也引起了许多爱美女生的关注,万能的淘宝也立马出现了同样的款式。

  众星演绎皮草Style

RihannaRihanna

  Rihanna

  在穿衣打扮方面“艺高人胆大”的Rihanna几乎没有她驾驭不了的单品,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玫红色皮草夹克搭配普通黑色Legging,唇膏选用与外套同色系的玫红,搭配重点明显,层次分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