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要基本款大衣 花里胡哨才好过冬

2014年01月19日10: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大衣向来以优雅的素色掳获众人的心,寒风飕飕让飞扬的快乐心情都减了几分,暗沉的色调笼罩整个造型,已经拥有基本款大衣的朋友,透过今天分享的printed coats,或许能让你汲取崭新的缤纷灵感!

  推开衣橱,这个冬季有多少件大衣与你一起跟寒冷战斗?这次的街拍特辑上场的大衣,囊括印花、条纹、动物纹及抽象图样等,并藉由色彩的合作,将死寂大地重新恢复了生气,融合出有别以往的风格情怀,欣赏完毕,你是否为穿搭准备好迎接新伙伴了呢?

  可爱的娃娃袖让女生爱不释手,经典的蓝白海军也要偶尔卖个萌,宽松的款式让你里面随便穿多少也不会显胖。

  条纹搭配条纹容易眼花,但是裤子和配饰选择条纹衫上的颜色就可以平衡视觉压力。

  超大款的大衣外套总是容易让女生看着像女巫,不如选择具有亲和力的大地色,再搭配夸张的复古项链,这么潮的小女巫你见过吗。

  印花现在好得宠,喜欢低调的你不妨选择黑白印花款式,也不会有人再误认你是民族女孩了。

  这款大衣真的好大,里面穿羽绒服估计都不会被发现,而伞裙的潮流款使得大衣大得好潮,搭配黑丝和单鞋还很有名媛味儿。

  北欧风情是冬季潮人们的首选,这么一款北欧风印花大衣你又岂能错过。

  豹纹是性感的标志,选择一款蓝色豹纹可以减少一些野性多一些优雅,很适合优雅的大龄女士。

  这款豹纹拼接大衣几年很流行,正好到腰线部位的黑色拼接面料起到了显高的效果。

  随着豹纹一族的不断增加,疯狂喜爱豹纹的人恨不得全身都是豹纹单品,但也要量力而行,身上的豹纹单品最好选择同款或同色,也可以用一个纯色单品平衡视觉,否则会有野豹出没的嫌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