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型男明星学鸡尾酒会穿搭

2014年02月02日06: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新春时节,什么亲友聚会、派对瞬间又多了起来,大多数人可能不会像明星们一样有一大堆的颁奖礼、庆典要赶,但是谁知道在哪个聚会活动上,就会走上一次红毯呢?所以先从这些红毯男神们的大战中吸取一些经验还是很有必要的。

Justin TimberlakeJustin Timberlake
段奕宏段奕宏

  平常生活中更多遇到的还是鸡尾酒会级别的派对,这类型的派对无需穿着太过正式,但也绝不可太过随意,毕竟考究的着装也是派对的意义之一,男士们以深色的西装为主,平时的商务打扮即可。西服套装+领带是最常见的鸡尾酒派对装束。

Liam HemsworthLiam Hemsworth
David BeckhamDavid Beckham
Matthew McConaugheMatthew McConaughe
Neil Patrick HarrisNeil Patrick Harris

  鸡尾酒会的着装要领和平日商务着装要领一样,虽然日常但也不能忽视下面几项小的细节,小心一不留神贻笑大方。

  1.衬衫下摆不要露出来,应将其藏到裤子里。

  2.不要系上西服外套的最后一颗纽扣。穿着三颗纽扣的西装时,只需扣上最上面和中间的扣子,或只扣中间一颗也可以。如果里面穿着西装背心,应将上衣的三颗扣子全部解开,西装背心最底下的一颗纽扣也不能扣上。

  3.衬衫一定要露出袖口。

  4.坐下时,切记要将西服纽扣全部解开。

  5.不要过分凸显皮带。

  6.裤子一定要烫出笔挺的裤线。

  7.袜子要足够长不能露出小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