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时装周编辑手记:秋冬也要生如夏花

2014-04-12 00:49: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时装周第二日天空虽然飘着雨,但T台上却一片生机勃勃。各色明艳的花朵绽放在时装周的舞台,一反秋冬沉闷暗黑的主色调。Espresso以花朵系列开场,每一件都充满春天的仙气;而The Thing的秀场上模特们干脆手捧着花朵走秀,生如夏花般绚烂。(编辑:@中南么得海)

Espresso 2014秋冬秀场Espresso 2014秋冬秀场

  Espresso 

  本季Espresso以New Look为主题,呈现1950和1837年代女性的复古优雅。整场秀以花朵印花为主的裙装系列开场,飘逸的材质展现出女性的柔美,花朵更淋漓尽致地体现出女性迷人的气质。恰到好处点缀的水钻没有过分奢华,而是低调得体的精致。

Oasis 2014秋冬秀场Oasis 2014秋冬秀场

  Oasis 

  Oasis延续英伦俏皮幽默同时兼具质感的设计,即使在秋冬也玩转色彩。无论是颜色还是印花的选择都十分大胆出挑,让你在冬日也能做引人注目的花花少女。

Espresso 2014秋冬秀场Espresso 2014秋冬秀场

  THE THING 

  THE THING这季继以往的outdoor风格,在街头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户外元素与机能性。模特虽然还是板着脸高冷地走台,但是一个个化身文艺青年。穿着精致的户外服装,身上带着花花草草踏青去。虽然都是秋冬厚重的服饰,却透露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