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都爱T台同款 2014MTV电影奖华服盘点

2014-04-15 06:37: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 MTV电影奖上周在洛杉矶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项由观众票选的奖项,明星们为了回报粉丝的爱戴,自然也会好好地秀出自己的“福利”。在本届MTV电影奖的红毯上,露肩露胸的明星自然是搏版面的焦点,但好身材配上大牌的美艳华服也是吸睛亮点。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哪些明星穿上了最新最美的T台同款。

Rihanna身穿Ulyana Sergeenko 2014春夏高级定制

  Rihanna身穿Ulyana Sergeenko白色比基尼外搭白色“睡裙”亮相红毯,这套华服来自Ulyana Sergeenk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刚刚受到CFDA肯定的Riri时尚品味自然不俗,连慵懒睡衣都能穿的这般性感霸气,飘逸的卷发自然不做作,虽然“长袍”加身,但是酥胸长腿也是一个没少,不知不觉间就秒杀菲林,不禁为Riri点赞!

Rita Ora身穿Barbara Casasola 2014秋冬系列

  Rita Ora身穿Barbara Casasola 2014秋冬系列出席红毯,这条修身黑裙不仅将Rita Ora的S曲线修饰的完美无瑕,胸前的“门户大开”更是焦点中的焦点。黑裙红唇的经典搭配更是锦上添花。Rita Ora没有佩戴任何首饰反而显得更加个性洒脱。

Zendaya Coleman身穿Emanuel Ungaro 2014秋冬系列

  Zendaya Coleman身穿Emanuel Ungaro 2014秋冬系列亮相红毯,Emanuel Ungaro芥末黄连衣裙修身效果很好,裙子的长度也能修饰身体的比例,只是这全身硕大的花朵印花看上去老气沉闷,好在Zendaya Coleman通过蓬松的卷发以及摩登的尖头高跟鞋巧妙的让整体造型充满了少女气息。同色手包的搭配也很加分。

Victoria Justice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2秋冬高级定制

  Victoria Justice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2秋冬高级定制出席红毯,这款淡紫色修身短裙抛去T台上繁复的裙摆,搭配上Victoria Justice干练的发型,显得十分有活力,裙上流线般的刺绣更加凸显身材曲线。单肩设计别有韵味,搭配银色高跟鞋,手包,在华丽闪耀中不失大气优雅。

Shailene Woodley身穿Balmain 2014早秋系列

  Shailene Woodley身穿Balmain 2014早秋系列亮相红毯,Balmain的设计总会让人感到霸气强势,Shailene Woodley却用她特有的亲切感化解这种感觉,橄榄绿的同色系搭配提亮了肤色,宽肩露腰的设计又拉伸了身材比例。绑带式黑色高跟鞋不仅与整体造型相呼应,又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细节上的变化。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