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男靓女high爆音乐节

2014-05-04 10:20: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帅气运动街头范儿

卢广仲

  虽然卢广仲不管是着装还是音乐风格也带着那么一股子浓浓文艺感,但“卢广仲式”字母印花T恤+短裤+长袜的搭配绝对是街头风格的最好诠释。尤其是曾经的蘑菇头还剪短了一些头发,看上去更加充满活力。

帅气运动街头范儿

  涂鸦,滑板,花式篮球,为主的Hiphop精神绝对是当下年轻人最爱的文化之一。棒球帽,字母衫,运动鞋,夸张的金属配饰画龙点睛。加上一些烟熏妆等暗黑色的妆容,又有一些原宿的味道在里面。

  暗黑雷鬼金属范儿

颠覆M

  说起现在国内不错的重金属乐队,颠覆M乐队算是很有范儿的重金乐队了,这几位来自草原的汉子,带着强大的男星荷尔蒙,用嘶吼来告诉你什么是雄性动物。主唱于超一头“及腰”脏辫,紧身裤+背心,纹身花臂一览无余。偶尔的金属配饰更加彰显金属摇滚的魅力。

暗黑雷鬼金属范儿

  其实脏辫是牙买加雷鬼文化的一部分。也是大量Hiphop,摇滚歌手的标志象征。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服饰,简单的背心,球鞋就够了,但一定少不了的是潇洒的脏辫,还有帅气的纹身。作为十足男性的装扮,在音乐节上也是最亮眼的一类族群。

  说了这么多的风格,音乐节上还有一些不容忽视的着装风格,不容小觑。

民族嬉皮范儿

  民族嬉皮范儿

  20世纪60年代大行其道的嬉皮文化,让神秘的中东民族风,游牧吉普赛风流行一时。宽松肥大的款式,还有波西米亚的印花是嬉皮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宽松的款式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身材,也让印花元素变的抢眼。加上一些同样民族风的首饰搭配,有些复古有些时髦的嬉皮造型呼之欲出。

高街时尚范儿

  高街时尚范儿

  音乐节作为“妖孽们终于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尽情happy”的场地。时尚装扮的潮咔们不在少数。“爆款”加身,印花为主,为了呼应一下气氛,适当的“摇滚”元素点缀一下,红唇眼线一个不落,管你什么音不音乐,时髦才是姐的王道,走到哪都是一副“我就是女王”的气场。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