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如巴西世界杯球鞋是香奈儿制造

2014-05-23 07:20:2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绿色和平”组织最近发表检验报告称,八成2014年巴西世界杯球鞋有毒,主要赞助 商为adidas、Nike及Puma。其实,球鞋非得由这些休闲品牌制造吗?假如世界杯球鞋交给奢侈品大牌来生产,冠上Chanel、LV、Prada的名字,结果会怎样?

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成衣配上了运动鞋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成衣配上了运动鞋

  现实中,现在各大足球赛事或者是其他体育赛事的运动鞋赞助商基本上被adidas、Nike等专业的运动品牌垄断了,原因在于专业运动品牌玩的是科技,庞大的科研团队支撑起鞋履强大的运动能力。而曾经,奢侈品牌在大众心目中就是高贵优雅,大牌秀场的鞋履都是触目惊心的“恨天高”。但随着舒适运动风的兴起,踩着15cm高的高跟鞋走T台已成为过去式,香奈儿(Chanel)、普拉达(Prada)、华伦天奴(Valentino)等高端奢侈品牌相继推出了不少运动风格的新款时尚鞋履,传递出一种用“舒适”的运动鞋去对抗“好看”恨天高的消息。

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成衣配上了运动鞋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成衣配上了运动鞋

  运动鞋在奢侈品领域的流行不仅因为它是名家设计价格昂贵,更因为它的舒适耐穿。而且它不同于专业运动鞋的单调粗犷,舒适下更透露出精致活力。如果说专业运动鞋玩的是技术流,那么大牌运动鞋玩的一定是酷炫舒适的时尚风。

Chanel球鞋Chanel球鞋

  Chanel 2014 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主打玩味十足的运动风,布景以白色为主色调。模特们各个都梳着冲天爆炸头,如同冰雪世界里的小精灵。她们能够轻松蹦跳的原因是脚下踩的是运动鞋,粗犷的运动鞋加搭配了粉色梦幻的蕾丝,柔美之中带有娇媚的少女气息。

dior 球鞋dior 球鞋

  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高定秀场上的运动鞋,舒适实用之余,面料上镶嵌了人工宝石和亮片,时尚闪耀又颇具设计感。运动鞋不再只局限在运动场上,就算搭配价值连城的高定服装都一样hold得住。都市生活的奔波,我们都愿意用一双设计精美的运动鞋来为紧密行程减压!

LV球鞋LV球鞋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曾与Nike联名推出了全新的奢侈运动鞋,它的原型是Air Jordan 4,设计灵感及配色则来源于Kanye West在2009年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设计的球鞋系列。外型上保留了经典Nike Air Jordan的设计,加入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奢华元素,鞋舌上巨大LV标志彰显出它高贵的出身。

Alexander McQueen与Puma合作款Alexander McQueen与Puma合作款

  专业运动鞋的材质大多选择轻软的材质,讲求透气舒适。但大牌运动鞋却采用奢侈材质,如鳄鱼皮、蛇皮,鸵鸟皮,鳄鱼皮,甚至鲨鱼皮都被应用到运动鞋上。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 彪马 (Puma) 2011秋冬新款鞋领处有貂皮装饰,大胆的混搭,令人过目不忘。

Givenchy球鞋Givenchy球鞋

  如果说高跟鞋给人的感觉是气势、华丽、禁锢,那么滑板鞋一定是慵懒、随意、自由。纪梵希(Givenchy)推出2014春季新品——黑色皮革滑板鞋,样式时尚独特,街头范儿十足。在鞋面上印有纸屑纹饰和花朵装饰,闪亮之余又不显浮夸。另一款Star-Embellished高帮运动鞋,如天空般深邃的蓝色配上星星图案,为鞋子增添了时尚活力。

Hermes球鞋Hermes球鞋

  爱马仕(Hermes)推出了Quantum运动鞋的改良版,打破传统的皮革鞋面,最新鞋面由紫色麂皮制成搭配黑色条带分割,中部系以黑色搭扣。结实的橡胶底和柔软的皮制内衬,使足部舒适毫无束缚。

Giorgio Armani球鞋Giorgio Armani球鞋

  作为Giorgio Armani配饰系列的一部分,新款运动鞋拥有充满动感活力的流线型轮廓。鞋底的设计使其能够像真正的跑鞋鞋底一样发挥作用:高科技橡胶材质鞋底夹层带有轻盈的缓冲垫,鞋跟稳定器可吸收冲击力,而胎面花纹中的沟槽则可提升鞋子的弯曲度。鞋帮选择各种材质混搭拼接。低调中而不失精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