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天怎么穿才不会变成游街大妈

2014-05-26 00:10: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已经降临,骤减衣物呼应温度的同时,是不是也可以穿得稍微得体些,让汗流浃背的辛苦也能感受一下时尚的酷感

  比起层次丰富的秋冬着装来说,夏天是穿搭其实是最考验一个人时尚品味的时机,不能随意的宛若初醒游街大妈,又不能束缚自己笼罩上温度之外的又一圈套,所以满足轻松、惬意的,又能传递着姑娘内心跃跃欲试的悸动,穿出一杯爽口的夏日酷冰饮的感觉才是王道。

  海魂衫吹进凉意

时尚搭配
时尚搭配  

  海魂衫是夏日里最惬意的选择,香奈儿女士之所以把它推崇为具有夸时代意义的单品,一定是有原因的。白色与蓝色如生产线规矩出的错落条纹,伴着丝丝微风有种带人置身于海滩的摇坠感。一条黑色的修身九分裤和同色手包属于简约时尚的格调,而珊瑚红色的太阳镜和一双拖鞋的搭配,简直一杯酷爽的凉饮,身临其境般的缩短了与高温的差距。

  白衬衫的冷爽气

时尚搭配
 时尚搭配

  你的衣橱里一定有一件放在显眼处的白衬衫和一条做旧感的丹宁长裤。如白开水简单的搭配其实传递出的是不简单的意味,夏日里的女人本来就是神采焕发的,所以恰到好处的点缀就足于宣扬神采。当然野性的豹纹梯形挎包和太阳镜,是单纯背后的野性诠释,酷似一杯刚从冰箱里取出的冰水,环绕的雾气时不时的在许久后还焕发着凉意!

  冰浓风情也流行

时尚搭配时尚搭配

  亚麻面料和针织面料,一直作为第二层肌肤的材质,贴合度极高的环绕在身体上。夏日里透气性不错的它们当然也成为了装扮的首选。一件类似于现代舞舞者练功服的圆领长衫,搭配一条白色修身酷,就是飘逸而柔软的首选。罗马凉鞋和印花丝巾,又在轻松中注入了些许风情,真是调和出了一杯夏日弄清的冰咖啡。

  裙装里的鸡尾酒

时尚搭配时尚搭配

  谁说炎热的夏季与优雅的端庄美就越来越远,蕾丝和轻纱的选择就是凉意十足又能优雅唯美的不二选择,她们就像酒会上的鸡尾酒,能等大雅之堂又不失爽快的滋味。透视刺绣作为今年春夏最盛行的时尚元素当然不能忽视,而一条芭蕾长裙是呼应性感的最佳道具。配上一双丝绸系带高跟鞋,充满魅惑刺激的一杯佳酿就此诞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