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姐姐也爱小鲜肉姐 男士三招扮嫩搞定姐弟恋

2014-06-15 09:18: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各大卫视的热播,《生活启示录》的人气居高不下,其中剧中主角胡歌,闫妮的激情吻戏更是惊呆了小伙伴们。这对相差11岁的姐弟couple,再加上最近刚刚领证的“姐弟”高圆圆和赵又廷,“姐弟恋”的话题热度也持续升温。

生活启示录 剧照

  俗话说:“女大一,抱金鸡,女大二,金满罐,女大三,抱金砖……”,当一个贤惠能干也温柔体贴的姐姐出现在你身边时,再man的男人也会被激发出潜在的“恋母情结”。所以各位男士,看准人,穿对衣,三招扮嫩让你轻松俘获姐姐们的心。

Burberry / Marc by Marc Jacobs / Calvin Klein

  第一招:清新色彩最讨女人欢喜

  说起扮嫩,清新的彩色最能俘获女人们的“少女”心,当然也需要你有一张甜而不腻的脸蛋。本季Burberry的整个系列都充满了马卡龙一样的奶油色系,艳色领带搭配明艳毛衫,夹克,休闲船鞋,甜美的犹如邻家大男孩。Marc by Marc Jacobs也尝试了奶油粉系列,搭配经典波点衬衫,稚气中也凸显成熟韵味。Calvin Klein 2014春夏系列尽是清新的天蓝色,同色系的搭配显得简约高级,卫衣搭配夹克层次分明。

Gucci / Junya Watanabe / Louis Vuitoon

  第二招:双肩背包带你找回学生时光

  曾经的情窦初开回忆起来满满都是爱,不是在教师的走廊擦肩而过,就是在学校的操场四目相对。所以,抓住青春的尾巴再玩一次校园风,绝对能想起曾经美好的学生时光。双肩包就是一不错的“扮嫩单品”。本季Gucci充满怀旧的清新印花和运动元素,其中清明黄T恤,印花长裤搭配双肩背包,造型绝对抢眼。Junya Watanabe的2014春夏系列主打“童子军”风格,短裤配圆帽,格纹外套加上双肩包,可爱又不失硬朗。Louis Vuitoon教你短裤配衬衫的确帅气逼人,但双肩包的加入让你更加有青春活力。

Julien David / Paul Smith / Man

  第三招:卡通图案才是通向童年的时光机

  有人觉得穿卡通logo是小孩子的专利。但最近几季卡通图案满天飞,男装也不例外,可见谁都会留恋美好的童年时光。Julien David本季的棒球帽针织衫配色明亮,搭配卡其色短裤和格纹衬衫再合适不过。一股大男孩的青涩气息扑面而来。Paul Smith的2014春夏系列有很多的蘑菇造型。颜色鲜艳的大蘑菇长在同样奶油色系的衬衫,卫衣上。搭配明黄长裤,紫罗兰色箱包,很是清新活泼。Man的泰迪盾牌T恤造型可爱至极,虽说秀场上的搭配有“故意”装嫩嫌疑,但脖颈间和腿上的卡通纹身都是满满的童趣。

实习编辑:@BORFISK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