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胖界型男示范 让你显高显瘦的小秘籍

2014-06-23 06:44:28 来源:时尚先生网 收藏本文

  导语:当未经修饰的体型比正常尺寸更丰满时,有三种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从外观上让体型变小:第一、节食;第二、锻炼;第三:穿衣方法转移视觉注意力。还在为自己地身材烦恼吗?来自文艺之都意大利的时尚博主Pierluigi Musco亲身示范,今天的小秘籍,让微胖界男士轻松“穿”出高挑好身材。

微胖界型男示范 让你显高显瘦的小秘籍

  当未经修饰的体型比正常尺寸更丰满时,有三种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从外观上让体型变小:第一、节食;第二、锻炼;第三:穿衣方法转移视觉注意力。还在为自己地身材烦恼吗?来自文艺之都意大利的时尚博主Pierluigi Musco亲身示范,今天的小秘籍,让微胖界男士轻松“穿”出高挑好身材。

秘籍 1

  秘籍1:腰线的重要性

  腰线在整体LOOK中占多重要地位置? 小编奉上Pierluigi 同角度同一件西装的2个造型,不用多说你就会发现右 边露出腰带的造型腰看起来更细,腿长了不少,整体比例更佳,人也显得很精神;这都要归功于腰带——腰带可以强调腰线,并且让服装更合身,具有双重效果。要注意的是在款式选择上:细皮带纵使看起来不错,但绝对不宜有啤酒肚困扰的男士,宽版(4cm)的皮带自然会让视觉产生较佳的平衡。

秘籍1 单品推荐

  双排扣的西装对微胖界男士有弊有利,每个人见解不同。有人认为他们不适合穿这类西装,也有人认为这样的款式完美无缺。总体而言,小编不推荐双排扣西装,因为其复杂度合钮扣位置会凸显身体的宽度,单排一粒扣或是两粒扣才是更恰当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突出领口的位置,将人们的视线从拥有赘肉的腰部转移开。在西服的选择上,肩部最好不要使用衬垫,因为这样会增大肩部的厚重感,会显得臃肿。男士微胖一般在肚腩和脸,细心观察他们的腿几乎都不会变粗;因此在搭配上应该扬长避短,换句话说就是转移视觉注意力,让优点无限放大。

  Pierluigi 利用黑色修身休闲裤凸显了腿部线条,腰带的强调使得大长腿很有看头。有人说长胖了只能穿深色素色的衣服,这点固然不错但是日复一日可能连搭配的欲望都没有。Pierluigi的衬衫和裤子简洁利落,虽然他选择了格纹西装,但是一点都不显臃肿。原因在于内敛的深棕色和大小恰当的格纹。太 密集的竖条纹、太宽的横条纹、太宽的格纹都是让你显胖的罪魁祸首。

秘籍 2

  秘籍2:鞋裤同色调

  鞋子和裤子同色调能创造出一种连续不断的视觉效果,让腿看起来更长,这和女生光腿的时候选择肤色的高跟鞋用统一的颜色,在视觉上拉长线条原理相同。本季时髦不减的渐变色衬衫也是用来转移视线的法宝,上浅下深的设计能够巧妙的隐藏肚腩。黑、蓝、灰、等色系是男士们可放心选择颜色,当然这不是说胖男士们就不能穿那些色彩明亮柔和的颜色,只是在服装搭配时更加需要一些技巧。如果你偏爱那些鲜艳的 颜色也没有关系,只要在选择服装时牢记以下这几点就好。鲜艳的色彩必定会给人的视觉上带来扩张感,就像红色、橘色、亮黄色等一些暖色系的颜色。若要选择这些有颜色的服装时,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大面积的运用,像 Pierluigi 一样在深色衬衫上添加一些鲜艳颜色即可。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