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超模亲身示范 男妆学男装周就不娘了

2014-07-20 09:07: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妆”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娘”只是个贬义词,不“娘”也绝非最终目的,一定要找理由的话——“男人造好型,能让身上的T恤增值”算不算一个值得的目标?

PAUL SMITH
HERMES

  早上,老板把我叫进办公室——嗯……是个女上司。她从嫌弃我昨天的策划案开始,一直发展到嘲笑我满脸胡茬脸庞浮肿,最后竟然嘲笑我3000块的Tom Ford蓝色织纹棉质翻领西服衬衫看起来像地摊货!

  好吧,你真的相信以上会是我的生活?

  事实版本是这样:无论前一晚奋战到几点,我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醒来,先做50个仰卧起坐和30个伏地挺身,一边把面包烤上一边悠闲地剃须洗澡, 然后就着加了亚麻籽油的热牛奶吃一顿营养早餐。我会花费半个小时打理自己的发型和妆容,然后信心百倍地出门……哪怕穿的是100块的街边T,我也有本事让 每个多看我一眼的女孩子都笑靥如花。

  等等,你对我刚刚说的“妆容”有疑义?谁跟你说男生就没有“妆”?难怪你会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呢。不过没关系,正好最近在 follow 男装周的新闻,不妨一起看看来自伦敦、米兰、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上的男神们是怎么“妆”的,也好给你我一些启示。

PORTS 1961
3.1 PHILLIP LIM
CANALI

  还记得去年流行的短发吗,洗得快还省发胶,洗完连吹风机都不用自然风干,爷们儿得一塌糊涂。可惜今年时尚界那群 Icon 都蓄发明志,这番出镜率最高的发型是:两边剃得极短,前边儿留得极长,刷地一下甩后面去,再抹上定型力度最强的发胶——没错,就是大!背!头!如果不愿意 过于另类,那么ROBERTO CAVALLI秀场后台的这名裸男(尽显上半身)送给你尽情参考,看起来操作难度不大。如果你嫌他还是过于飘逸了,那么别看模特看明星,去LV秀场助阵的 陈坤是保守人士的榜样。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男装周 男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