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钟爱高冷范儿 “黑守党”造型大盘点

2014-07-27 10:12:54 来源:时尚先生网 收藏本文

  导语:盛夏酷暑中,兼具清凉和型格的夏日潮装该是什么?干净清透的白?还是花里胡哨的印染风,或是出挑的透视糖果衣?让众 “黑守党”告诉你,夏天穿黑,又型又凉快,如果你还坚守“黑色吸热”的理论,就太out了,快来跟达人们学习一下吧!

235004sum8jv8wiu3siddr

  盛夏酷暑中,兼具清凉和型格的夏日潮装该是什么?干净清透的白?还是花里胡哨的印染风,或是出挑的透视糖果衣?让众 “黑守党”告诉你,夏天穿黑,又型又凉快,如果你还坚守“黑色吸热”的理论,就太out了,快来跟达人们学习一下吧!

基本款穿出超模范

  No 1:基本款穿出超模范

  越是普通的越是容易被忽略,但是本季这样的概念应该要更新了,因为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是——Simple Chic,所以基本款的T恤可是这个季节的搭配圣品!男生们夏天的服装款式没有女生们来的多,每年也就在有限的单品反复穿搭,想穿出超模范?换一款简单、 时尚、阳光的于一体的V领T恤。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运动鞋,整体黑色调在视觉上显得高挑,是打造完美大长腿简易小秘诀。

商务休闲不沉闷

  No 2:商务休闲不沉闷

  商务休闲着装更偏重个人风格的展示,要想把高冷的黑色调玩转的时髦不沉闷,首先要注意一定要有一款抢眼但是不破坏整体基调的单品,譬如一件黑底灰色波点的 衬衫、一条细节的领带或是一款高调的腕表。其次要注意的是单品材质尽量丰富一些,精致的搭配才能表达自身的儒雅内涵和穿搭功力。

打造最酷雅痞风

  No 3:打造最酷雅痞风

  宽松款式的胯裆裤和西服带来一点点的颓废感,穿出穿出雅痞男的不羁和随性;卷起的裤脚露出腿部最纤细的部分视觉上达到显高的目的;搭配一双个性的踝靴,这 样的打扮玩的了嬉皮流浪风,Hold住老牌摇滚范,要想搭出层次感可以再来一顶宽沿绅士帽,标榜都市时髦文艺流浪男青年的你或许可以借鉴下。

贵公子穿搭不靠土豪金

  No 4:贵公子穿搭不靠土豪金

  若隐若现的压花带来一股奢华的仪式感,成功打破了服装的寂静,随着步伐摇曳出非凡的动感,好似印花在身上跳跃。与缎面材质的巧妙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古典 贵气,今年正装不打领结,也可以很帅气。酒红色口袋巾与整体黑色调黑色不仅碰撞出最大的视觉焦点,还让整个造型更加出色。一反传统用卷边休闲西裤搭配,露 出脚腕彰显更加不羁、自由的人格特征。

文章关键词: 黑色 造型 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