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饼脸也能有棱角 选对墨镜一秒钟变型男

2014-07-28 07:28:53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脸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部位,这世界上并不是只有锥子脸才最完美,只要足够了解你的脸,懂得搭配才是最重要。

长方形脸
卷福

  长方形脸

  这种脸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有个性的,因此对外界吸引力非常强,但是长型脸适合留刘海,用于遮盖脸过长的事实。同时着装不宜穿V领或开的过低的领形。拿卷福作案例最适合不过,典型的长方形脸,一头卷发让过长的脸型看的自然了许多。搭配的墨镜自然也是尽量将脸部面积遮挡的多一些。但是由于长方形脸一般偏瘦,因此无论是方形还是圆形的太阳镜都十分合适了。

鹅蛋形脸
李敏镐

  鹅蛋形脸

  通常称为瓜子脸或蛋型脸,因为没有什么缺陷,不需加以掩饰,所以任何领形都适合,属于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完美脸型。看到李敏镐欧巴就不由得发觉,这种完美的脸型,无论带什么款式的太阳镜都可以!

倒三角形脸
吴尊奶爸

  倒三角形脸

  一般给人感觉有点神经质。宽宽的前额,尖尖的下巴,两眼的间距略宽,有点怪,但是属于很有味道的脸型。 这类脸型不适合穿V字型领,会给人一种距离感,最 好是穿“一”字型衣领看起来很优雅,别有味道。吴尊奶爸属于典型的倒三角形脸,因为脸的下半部分较窄,适合戴宽大一些的太阳镜,比如蛤蟆镜,这样会使得脸 型变得柔和许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太阳镜 墨镜 脸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