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哪些大牌爆款有钱也不要买

2014-08-07 10:48:03 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谁没有一颗想买奢侈品的心啊!挣了钱,都想买些好货犒劳自己不是嘛? 奢侈品当然能买,但绝对不是款款都值得买!绝对不值得入手的奢侈品的标准:1. 质量没有保证、材质粗劣的入门款;2. 缺乏品牌风格、纯迎合市场的大众款;3. 最关键的一点是,假货泛滥的所谓爆款。

哪些大牌有钱也不要买哪些大牌有钱也不要买

  如果你不是土豪或白富美,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一年省吃俭用才能买一两件大牌货的话,那么一定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要是花了大钱,还被人嘲笑“没品味”,那就冤大了。

  接下来就盘点一下近年来最不值得入手的大牌爆款,是那种有钱也千万别去买的款式。另外,纯属个人观点啊,要是有小伙伴已经入手了,那么,那么可以考虑赶紧卖了它们(反正奢侈品牌都号称自己能升值,哼哼)。另另外,排名不分先后。

  Michael Kors Salma包

Michael Kors Salma包Michael Kors Salma包

  不是说Micheal Kors不好,这位设计师到底是拿过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美国设计师联会)女装设计师大奖的,当然那是2000年的事情了。我们就说这款Salma包。时尚界最大忌就是抄袭,这款是活生生Copy了Valentino啊!

Valentino包Valentino包

  Copy完了,MK的售价还比别人低了90%!大部分选择入这款的,还不就是因为它便宜嘛。

Michael Kors Salma包Michael Kors Salma包

  所以,别跟我说什么Miranda Kerr、Jessica Alba都背过这一款~

  MCM 双肩包

  如果你在首尔机场的这家专卖店里,看过中国人一人抢购5、6只的“盛况”后,还坚持要入手的话,那么我只能默默祝福你了。就是韩国长腿欧巴带红了这个已被韩国人收购的德国品牌。某些爆款就好像标签一样,只要穿戴上就能成为所谓潮人。MCM的双肩包就是如今最红的那一枚标签,但真正的潮人早就把它抛在脑后了。

这是谁家欧巴,赶紧来认领这是谁家欧巴,赶紧来认领

  Celine “笑脸包”

  Celine家有很多美物,大多量少而又价高,比如每一季的阔身大衣,质料柔软,上身极其有型。可惜,大部分人只知道它的“笑脸包”。“笑脸包”正式名Luggage,是Celine的转型之作,之前的蓝白logo早已老气得乏人问津。

CelineCeline

  推广太用力了,一下子铺天盖地,一旦假货泛滥,原款的身价立刻暴跌。

  如果你真心喜欢Celine,推荐你另一款,是与Luggage同一代诞生的Classic,被Phoebe Philo称为“Anti-It Bag”,绝对是这一轮复古包流行的开创之作。

女神出现时抱的就是这款。女神出现时抱的就是这款。

  最近,女神出现时抱的就是这款。

这是秋冬最新色儿秋冬最新色

  这是秋冬最新色儿,超美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