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鳖手包or立领POLO 女人最讨厌男人穿什么

2014-08-20 07:06: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你花了钱买了衣服,可还是被身边的女人们嫌弃。低头看看自己一身行头,怎么都觉得还挺像回事儿。你们这些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还沉浸在“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幻觉里。嘿,醒醒!女人最讨厌男人怎么穿,你知道吗?(GQ男士网)

POLO衬衫立领穿

  1、POLO衬衫立领穿!闪开!

  没错,就是Polo衬衫立领穿。当年《奋斗》播出的时候,也没想到自己毁了一大拨男人的审美。直到今日,还能在餐厅里撞见男人穿着“立领”POLO衫,傲 娇地和朋友海阔天地神侃。立领,这几乎都要成了中国独有的时髦POLO好伴侣。怎么就没有个人想起抢注一个商标,创立一个品牌呢?

你娘泡,都是因为背“坤包”

  2、你娘泡,都是因为背“坤包”

  小时候妈妈骑的那种自行车叫“坤车”,长大了回头一看怎么还有男人背“坤包”?!这种偏爱背女士包的特性常出现在小男生身上,可能是在找“我是正太我怕谁”的感觉。

淘宝爆款手拿包 土鳖神器抖三抖

  3、淘宝爆款手拿包 土鳖神器抖三抖

  还有个让女人们看到为之精神一哆嗦的神器,就是淘宝爆款手拿包。奇怪的是,这么一件被女人们诟病多年的东西,居然还没有退出历史舞台。

来视胸胸的透视装

  4、来视胸胸的透视装 姑娘们都得退避三舍

  想不透当年景岗山是怎么了,就像在街上看到任何一个敢于挑战透视装的男人一样,想不透。你见过无数网站用袒胸露背大妹子赚点击量,但甚少见到用裸男钓女网友过来看。姑娘们喜欢好颜身材猛,可冷不丁在街上就和男人胸脯两瞪眼,搞不好还觉得是把自己恶心了一回。

套紧身裤的粗腿太吓人

  5、鲜艳颜色紧身裤 华丽丽汉子的粗腿

  别说女人受不了男人穿紧身裤,就是男人自己也消化不了,更别提它还粉的、黄的、各色的。华丽丽汉子的粗腿,被温柔地包裹在颜色鲜艳的紧身裤下,顿时看客们整个人都不好了。

  除了前面说到的5项,以下这些也都是她们列举的最讨厌男人穿着。至于为什么,可能男人们有的能理解,有的搞不清,但总之姑娘们都这么说,拿来自省总好过被人嫌弃。(直男癌请绕行)

  6、穿深V领子

  7、戴很粗的暴发户项链,金项链尤为严重

  8、很瘦、很矮的人穿不合身的西装

  9、穿5/7分短裤,但是搭配了很长的袜子

  10、很碎的头发、或者三七分头

  11、戴耳环/耳钉

  12、头发劣质染色(这年头还有人杀马特?)

  13、身上很多种颜色,毫无美感

  14、衣服有很复杂、大面积的花纹,常见旅游大印花

  15、牛仔裤配皮鞋、凉鞋配袜子

  16、紧身衣、无袖上衣

  17、不高的人冬天穿很长的风衣

  18、反光材质的衣服

  19、男人穿尖头皮鞋

  20、高领毛衣(男人反感这项居多)

  21、假的耐克、阿迪、LV等任何品牌,尤其LOGO很显眼的款式

男人最讨厌女人穿什么

  而男人最讨厌女人穿什么?

  所以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相隔千山万水,而是男女有别。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