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士大改造 巧穿衣让自己看起来身型更好

2014-08-21 07:11: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的好身材标准一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这得通过一段时间的饮食调节和运动来达成。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是不是就没办法让自己的身型可以更好看呢?答案当然是NO啦,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玩儿一下视觉游戏,肉甩得慢,但是看着瘦得快!(GQ男士网)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身型更好

  图案的选择其实是一个很考验IQ的活儿。图案会影响人们对于一个人身高、体重的视觉效果。带有图案的T恤或领带可行之有效地转移别人对于你身体的注意力,它能够很明显地淡化较为宽大厚重的身体线条,然后拉长身体比例,看着更高,更瘦!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过于夸张的图案,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

着服颜色

  深色和纯色可以说是以颜色中的“灵丹妙药”,能够瞬间起到PS的作用,因为深色和纯色本身就能够衬托其他色彩,在风格上也是低调派,不容易吸引别人对你进行细致观察。而且由于光的折射,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瘦、有精神气儿。

衣裤版型

  衣服的版型也相当重要。太紧,会让别人注意到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身型缺点;太松,那就是一秒钟加大自己的块儿头,因为别人根本没法分辨特大号衣服下究竟藏匿着什么样的身材。所以,量体裁衣,完美合身,这是选择搭配服装的过程中务必清楚的一点。

V领

  V领能够展现出更有线条感的脖颈轮廓。如果你一时还甩不掉你的双下巴,那V领可以马上将别人的注意力从脖子这一块转移到你宽厚的胸肌。而且考虑到夏季的持续高温天气,V领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清凉效果。但也得注意,V领口子最多开到上胸部,开多了也不好。

低腰裤款

  与其花钱买那么多高腰中腰的裤子,还不如多挑几款合适的低腰裤。在低腰裤款的设计中,从裤腰到裆部的距离更小,可以调节身材比例以达到良好视效。细节点在于,裤腰要稍稍大一点点,这样保证有足够的空间调整扣皮带的长度,有啤酒肚的话也得保证裤腰正好扣在中间,千万不要挺出来。除非,你是搞政治的,你懂的。

清空裤兜

  最后一点,清空裤兜,不管是左边,右边,还是后面,包括各种手机电子产品、臃肿的钱包等等,你可以买一个大小合适的包,这样还能够提升时尚感。如果你满袋子都是鼓鼓的,第一眼看上,下半身及腰部这一区域就会比你真实的身型要胖一些。时尚人士都需要明白,服饰本身其实也是一种装饰,不要过度破坏原本的设计。

文章关键词: 身型 男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