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个创意组合搭配 商务休闲两不误

2014-09-14 09:00: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品味决定气质,不同的穿着能显示出不同的气质。在如今追求时尚潮流的当下,如何能把商务与休闲紧密结合起来,让自己的穿着更具时尚气息,这是很多男士着装 时遇到的难题。确实,单纯的正装已经不能满足各种商务场合对着装的要求,一边休闲一边谈生意才是顺应趋势。男士们请继续拓宽对时尚的看法吧,今天我们要讨 论的是四个商务休闲装的组合搭配方法,商务休闲两不误,彰显出你卓尔不群的品味,何乐而不为呢?(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NO 1: T-Shirts & Trousers

T-Shirts & Trousers

  也许我们应当从最基本的组合开始今天的解剖,T恤和西装裤搭配在炎夏多少成了一个经典。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当温度上升T恤是代替衬衫的理想选择,而在气温下降的早秋,甚至延伸到整个秋季,以T恤×西装裤为基本则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

  很多人就认为西装就应该搭配衬衫才好看,其实休闲西装+T恤×西装裤的搭 配会更加阳光;蓝色或是灰色的休闲西装内搭简单的纯色T或是清新条纹T,配上白色或浅灰色西装裤,很青春的装扮,而且还不失商务感。左下ZARA型录示范 了天气更寒冷时都市时髦男的商务休闲风,当然机车夹克换成牛皮、麂皮等不同材质看个人喜好。儒雅绅士可以参考右上REISS的围巾造型,简单小单品让一身 黑色也不显得沉闷。

  TIPS:如果你稍留心一下国内很多男士的西装裤,甚至对比明星红毯穿着和今天我们展示的型录,立马区分高下是什么?-裤长!我们建议将钱花在刀刃上,请你的裁缝为你把裤长修改到略高于脚踝的位置,并稍微把版型裁调整到修身但不紧身的状态;这个细微处显示你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这样做另一个好处是让你花了大价钱的好鞋抖骚吧!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本季当红款式

  NO 2:Suits & Trainers

Suits & Trainers

  西装与运动鞋,似乎就是商务与休闲的两个极端;但是纵观2014—2015男装秀场, 西装套装搭配运动鞋的造型已经打破原本"LOW”的定义。 设计师们似乎集体决定把自己的创意活力运用到卑微的运动鞋上,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意识到有些男士对运动鞋的迷恋已经无限接近女人对手袋和高跟鞋的迷恋,这方面的奢侈品市场不可估量。 西装套装与运动鞋的搭配成为商务休闲主导的新亮点;活力的运动鞋,打破西服套装刻板禁锢,自有又时髦,在一板一眼的西服映衬下更是显得真实自然。

  如果还对这样新的组合方式持有偏见,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实际搭配时,柔和的中性色更适合职场环境,且也更容易把握;西装与运动鞋的选择,必须有一个重 点。西装如果已经有了复杂的图案,那么运动鞋就应顺势选择简单设计的款。如果西装稳重儒雅,那么运动鞋完全可以选择局部亮色和有设计感的款式来提升时尚 感,但是谨记毕竟是商务休闲场合,过于夸张的款式还是尽量避免。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本季当红款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装 商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