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盗船长告诉你如何把袖子卷出国际水准

2014-09-15 07:56: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恤?卷起来;衬衫?卷起来;大褂?卷起来;皮衣?照样卷起来!卷起袖边不仅拉长了比例、修饰了线条、还能露手臂肌肉。有这么个人,他穿衣就喜欢卷袖边儿,还每每都卷的那么有质感有水准。他是剪刀手爱德华,是海盗船长,是我们的雅痞大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今天我们就从船长大人那里学学怎么把袖边卷出高水准。(文章来源:GQ男士网)

  说德普是洒脱不羁性感大叔的代言人相信没人会反对吧?而这么个大叔是在太有范儿了,偏偏又穿衣有道,每每亮相不迷倒万千众人誓不罢休。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 发现,咱这位大叔有个爱好和熟练工种——卷袖边。不光是常见的T恤和衬衫,大褂、皮衣、polo衫咱都照卷不误,还能卷出质感、卷出气场、卷出高水准。下 面咱就来跟他学学吧,学会这个小细节为我们的平日穿搭增一点新意和亮点。

  (一)T恤

  T恤袖边可以有很多种卷法。

  第一种——T恤两件套

T恤两件套

  可别小看这double tee的效果,搭配好了你是才子佳人,穿不好可就成理工宅男了。看看我们的德普大叔和谢耳朵,虽然各有萌点啦,可在穿搭效果上谁更胜一筹,一目了然。

  第二种——小试牛刀

小试牛刀

  我们可以把袖边卷两道小卷,虽是T恤和牛仔的简单搭配却通过小的细节增加了层次感和时尚度。

  第三种——大刀阔斧

大刀阔斧

  我们可以把袖子多卷几圈到肩头,从短袖改到无袖,硬朗不羁之风尽显,个性十足。大方show出手臂上的肌肉和纹身那简直更赞!

  (二)衬衫

  说完了Tee,我们来说说衬衫。

  第一种方法,单穿长袖衬衫,袖口可以卷到手肘上方,像德普叔一样,领口微微敞开露出结实的胸膛,胸前的一条项链也是相得益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质挡都挡不住。

单穿长袖衬衫

  第二种方法,搭配马甲,马甲起到修身的效果,内搭衬衫的袖口可以高高卷到手肘以上,简洁干练;也可以只向上挽几圈,优雅潇洒,配上腕表和饰品更显男士风度。

搭配马甲

  (三)Polo衫

Polo衫

  若是以为穿个polo还把领子立起来是与时尚毫无关系的直男癌患者之选,那你可就大错特 错了。德普为我们示范了怎么把polo衫穿得时尚,穿得骚情,穿得有品位。长袖可以高高卷起成短袖,短袖则可以稍卷一边,使手臂的线条露出来;领口的扣子 一定不要都系上;如是能够驾驭还可以围一条同色系的丝巾。看,大众款polo衫瞬间变身时尚单品!没有不敢穿只有不会穿。

  (四)嬉皮Style

嬉皮Style

  宽松肥大的罩衫,把袖口卷到手肘,领口大敞,胸前和手臂上层叠的饰品,稍显凌乱却浑然一体,不羁的艺术气息已然浓的化不开了。

  (五)牛仔Style

牛仔Style

  或是高卷袖口的衬衫搭配马甲,或干脆直接把皮衣的袖口卷起,牛仔帽、胸前和腰间的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工装裤或牛仔裤下蹬一双皮靴,cowboy走起!

文章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 袖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