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中人为什么爱披外套

2014-09-16 07:47: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各路明星和潮人,无论是去看秀还是出席活动,出现在各种场合的时候都一律将外套披在肩上。有人疑惑,好好的外套不穿着,为什么非得披着呢?披着穿才有范儿么?

  其实,最开始,披外套只是为了御寒,但直接穿上可能会太热或行动不便,还不能展示外套下精心搭配好的服装,所以将大衣或外套披着就 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再者,披外套还能起到修饰身形,提升气场的作用,特别是对肩部不够宽的女生而言。不得不承认,披着穿,的确比正正经经的穿起来要拉风得多了。有如此多的好处,也难怪披外套会成为一种流行了。可披外套这种穿法也是一门学问,一不小心就会弄巧成拙,变成“领导范”。下面介绍的这几位都是时尚圈中的 披外套高手,大家可以从她们身上学习披外套的秘诀。

  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以《穿Prada的恶魔》而被众人周知的“女魔头“美国Vogue主编Anna Wintour 是秀场的头排常客。

Anna Wintour

  她喜欢用外套内搭粗花呢,或纯黑色布料的经典款直筒连身裙,及膝长的裙摆适当地露出腿部的线条,再戴上一条大号的宝石项链,显得优雅又高贵。另外,除去墨镜,一款设计简洁实用手表也是日理万机的她的必备配饰。

  Miroslava Duma

Miroslava Duma

  作为俄罗斯IT Girl中的领军人物,Miroslava Duma具有非常独到的时尚眼光,她曾在俄国Harper’s Bazaar担任过时尚编辑的职位,现在则是许多知名杂志的特约时尚编辑。

Miroslava Duma

  她的风格变化多端,不到160的身高,却总能穿出瘦高的模特范,高超的穿搭功力,着实让人佩 服。在披外套的穿法上,她的秘诀就是让上半身成为焦点,下半身则尽量保持简洁,无论是牛仔短裤配条纹T桖,还是高腰长裤搭配紧身胸衣,以强调腰身的设计来 拉长腿部的比例,让小个子的她也能轻松的穿出大气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外套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