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街拍摄影师对准你 你该做什么

2014-10-05 09:1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看我们能从这帮圈里人身上学到什么凹造型招数,让你也能有一个被街拍的时髦时刻!(转自:GQ男士网 )

  又到了“圈里人厮杀,圈外人看戏”的时装周。不管你觉得在时装周抛头露面的“时尚男魔头”们到底是在群芳争艳还是群魔乱舞,至少人家从头到尾的“高大上” 劲儿就是能甩路人180条街。看看我们能从这帮圈里人身上学到什么凹造型招数,让你也能有一个被街拍的时髦时刻!

看看“圈里人们”共用的装X摆谱招数有哪些看看“圈里人们”共用的装X摆谱招数有哪些

  “‘这个人’准确呈现了行业外人对时尚从业者的印象,或是偏见:满眼不鸟,显摆逼格,着装张牙舞爪,看人先看皮,眉目间有刁钻气……”其实这也不能叫偏见,毕竟我们也就在时装周的街拍上,才能看见野生的时尚从业者集体出没在大街上。虽然每个被拍者的造型风格可能相去甚远,可骨子里摆逼格的劲儿却如出一辙。

  第一招:“降落时装圈请开手机”

第一招:“降落时装圈请开手机”第一招:“降落时装圈请开手机”

  你可以没有鳄鱼皮的公文包,你可以没有不能沾水的小羊皮鞋,你也可以没有值得剁手的土豪表,你连让你进场看秀的邀请函都可以没有(毕竟我们就是假装混圈的嘛),但是你不能,哪怕只有一秒,手里没有一只iPhone!

用手机凹造型用手机凹造型
大叔也爱手机派大叔也爱手机派

  请不要说三星手机的处理器有几百个核,索尼的防水多么好,LG的安卓系统多流畅……没用的,只要记住时尚圈有且只有一个手机品牌叫苹果就好了。除非已经有专人要你摆拍,不然一定要让手机处于使用状态!打电话、发微信、刷微博,哪怕是开着飞行模式也要装作是在远程骂助理。

  第二招:一烟在手,天下我有

第二招:一烟在手,天下我有第二招:一烟在手,天下我有

  不管政府怎样在香烟包装上印黄牙、黑肺、骷髅头的图像,抽烟的时装精们根本不会在乎的!要拿好“我不高兴是因为我活得美丽又深邃”的态度,唇齿间亦或指缝里没根烟怎么能行呢?

型男抽烟型男抽烟

  吸烟的习惯不免有些偶像崇拜的意思,国内外那些有型有款的文人骚客,男神女神们,基本上都有经典的吸烟照。所以吸烟这件事就像林语堂先生说的“是一件灵魂的事”。凡是有型的人再配上一根烟,仿佛就不再是花瓶而有了些苦涩复杂的内涵。

  叼着根粗雪茄的大叔比吸烟少年们显然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这么有文豪风格的习惯有着一根细细的香烟难以匹敌的底蕴。如果之前你叼根烟没人理的话,那么赶紧换上跟雪茄。冲着这么尖儿的生活习惯,摄影师也会抓拍你的!

不抽烟也有型不抽烟也有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装 街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