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时装周T台噱头盘点

2014-10-23 0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田原赤脚走秀田原赤脚走秀
deepmoss秀场抢眼帽子deepmoss秀场抢眼帽子

  deepmoss:帽子抢镜,田原赤脚走秀

  明星走秀这种噱头并非上海时装周独创,连vivinne westwood和stephen rolland这种大牌都曾启用明星走秀博眼球,本土设计师紧随其后也不奇怪。在栋梁一日deepmoss品牌大秀上,文艺女神田原穿着白衬衣和背带裤赤脚走秀,萌系小清新感十足。这场秀上的帽子也十分抢镜,每一款都独具特色。

男模秀场脱衣男模秀场脱衣

  AKCLUB:脱衣裸男,飙升的肾上腺素

  这一场秀设计师将带大家回到1940年代,重新演绎因二战胜利V-DAY而深刻影响的时尚风潮。所以,战争胜利后大家庆祝的形式就是脱!脱!脱!T台上六块腹肌的男模从刚开始正经八百板着脸展示衣服,突然“外套脱掉脱掉,外套脱掉;上衣脱掉脱掉,上衣脱掉。”总之就是脱!脱!脱!脱!爱玩脱衣的品牌前有Dsquard2,后有Dolce&Gabbana,作为一名女编辑,我是不反对更多有颜有肉的嫩模们在T台上脱起来。

人体X光影像人体X光影像

  The New Classic:人体X光影像,科技感爆棚

  2015SS是TNC(The New Classic)的首季作品,其印花以人体X光影像作为灵感来源, 展开对人在不同情境、光线下的动态想像,在不同面料的演绎下,运用3DMapping技术呈现现代科技与服装剪裁的完美融合。谢幕前模特在特殊仪器前舞动身体,大屏幕上展示出对应的X光影像,视觉冲击力很强,这种科技元素应用在秀场上,呈现出诡异的时髦感。

T台与现实版马头男T台与现实版马头男

  沒邊/BOUNDLESS:模特带动物头套,“马头男”成现实

  BOUNDLESS走秀一如品牌名一样不找边际,不靠谱成分浓郁。设计师本人也完全“不装”,强调自己“反正不吸毒找灵感”。秀场上模特们戴上动物头套走秀,难免不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insta上流行的马头面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上海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