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肉吸尘机之外 T台上发明的那些个抗霾神器

2014-10-28 07:4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雾霾的秋冬是不科学的,这位“老朋友”光临的时刻,拉风防霾必杀嘉年华开幕,除了人肉吸尘器,T台上还曾发明过哪些高冷的抗霾神器呢?(来源:onlylady)

T台上发明的那些个抗霾神器

  北京马拉松赛的那天,雾霾光顾,万人人肉吸尘器秒变网络热词。没有雾霾的秋冬是不科学的,总有那几天,这位“老朋友”如期而至,促使崛起一种新时尚—防霾时尚。土爆的白棉布口罩、丑陋的防毒面具是无法完美演绎魔幻都市风格的,想成为这场防霾嘉年华之中最拉轰达人,除了人肉除尘器,还可以从T台取经,那些前卫的设计师早就发明过N款预见性的抗霾神器,高冷到不行。

  魔幻面罩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面罩技术哪家强?T台设计找Maison Martin Margiela,从2012秋冬高级定制亮相巴黎高定周开始,Maison Martin Margiela就把面罩当作品牌高定系列标志,每季秀场所有模特全部带着面罩亮相,至今生产几十款奢华面罩,品牌效应bigger than bigger。这些高冷魔幻单品,太衬仙境下的城市,只需注意交通安全。

  唯美面纱 

  Simone Rocha 2015春夏系列

  英国学院派设计师Simone Rocha用面纱表现她的2015春夏系列,唯美不乏实用,当然乡下大姑娘也会系个头巾,时尚就是这样轮回的。

  Maison Martin Margiela2014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Maison Martin Margiela在连续生产N款面罩之后为了保持产品的新鲜度,改攻面纱,基本上是明星产品的改良版,从不透明变轻透,对视觉效果好,安全性能提升。

  空气净化帽 

  A.F.Vandevorst 2013春夏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3春夏系列

  帽子也是防霾神器,不仅发风防砂防雾霾,也是作(zuo)造型密友。把帽檐设计当着脸,还有透视材质、网眼纱,既优雅时髦又能过滤空气。也许考虑来一个秀场同款的金粉妆,雾霾天还自带发光体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台 面罩 神器 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