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人都爱大屁股 卡戴珊巨臀封面又被玩坏了

2014-11-17 06:52: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天美国杂志《Paper》可能是全美关注度最高的杂志了,这都要感谢巨乳巨臀的金-卡戴珊为其拍摄封面。封面标题为“引爆互联网”,没错,互联网真的被引爆了,卡戴珊的翘臀也再次被网友们玩坏了。(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金-卡戴珊《Paper》封面大片金-卡戴珊《Paper》封面大片

  这次引起轩然大波的封面原图如上,相信大家第一眼都会被那两坨(天,这是什么量词)不像人类size的巨臀所吸引,作为一个有文化的(流氓),下面首先为大家普及关于这个封面的冷知识。

  一:这组大片是在巴黎时装周期间拍摄的

  虽然正式公布时间是前天,但是这组照片确是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拍摄的。陪着老公带着娃看秀的卡戴珊小姐,除了美美地坐在Balenciaga, Givenchy等大秀头排,还抽空在巴黎拍摄了这样一组写真。据工作人员回忆,当时卡戴珊是坐着摩托车来的,当然身后还跟着大批狗仔队。

卡戴珊为艺术而脱卡戴珊为艺术而脱

  二:穿不穿、穿多少都是卡戴珊自己决定的

  其实《Paper》杂志刚开始压根没想把这组照片拍成裸照,完全是卡戴珊拍着拍着气氛来了自己决定脱脱脱。

卡戴珊《Paper》杂志大片卡戴珊《Paper》杂志大片

  三:杂志并没向卡戴珊支付费用

  你没听错,卡戴珊小姐又是拿屁股顶杯子,又是全裸,如此下本地拍摄这组大片,居然是无偿的。根据八卦媒体TZM爆料,她看重的是能跟著名法国摄影师Jean-Paul Goude合作,而《Paper》根本支付不起卡戴珊小姐拍摄大片的市场价格,所以酬劳这事最后就作罢了,毕竟坎爷老婆怎么可能差钱。

摄影师自己“致敬”自己摄影师自己“致敬”自己

  四:摄影师自己“致敬”自己

  这张拿屁股平衡香槟杯的大片是仿拍1976年的经典照片,原照的拍摄者正式此次拍摄卡戴珊的法国著名摄影师Jean-Paul Goude。Jean-Paul Goude致力于消除种族歧视,拍摄过许多表现黑人女性身体美的照片,并且曾经和黑人超模歌手Grace Jones交往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恶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