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内在修炼外在精装 成就高雅男士有三招

2014-11-30 10:08: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一般会用“高雅”来形容有修养的人,对于都市男士而言,这个词绝对是十足的褒奖,有风度有修养有内涵,应该是都市男士在职场中所要呈现的。想要成为“高雅男士”,除了内在修炼,还要外在精装,成就“高雅男士”有三招,赶紧学习一下吧!(文章来源:GQ男士网)

Reiss 2014秋冬男装型录

  第一招:立领 必备单品:高领毛衣、大衣 气质点:大气稳重

  时尚大片里的宫廷范儿穿搭,很多会选择立领元素。高领毛衣本身即相当于立领,而大衣款则是要选择质地较厚的款式,如呢子大衣,不然领子很难立起来。

  很多人不喜欢高领毛衣的束缚感,但其实,高领毛衣想说的是,“我不是你想穿就能完全hold住的!”高领毛衣还是比较适合脖子长一些的人,这样能起到更好的修身效果;大领型外套应该是男人都必须有的装备,既能御寒,还能保证风度。

  Tips:毛衣不宜太厚,太厚或有明显凹凸纹路的款式过于休闲;毛衣和大衣以纯色为主,可以稍带些同色系图案,大衣以黑灰色为最佳。

单品推荐

  单品信息:大衣,Berluti,售价约35935元;皮鞋,Mr Marc Hare,售价约4741元;毛衣,Calvin Klein Collection,售价约6248元;裤款,Calvin Klein Collection,售价约2880元。

  第二招:缎面 必备单品:丝巾 气质点:精致品位

Reiss 2014秋冬男装型录

  丝绸、绸缎之类,作为中国人一定是熟悉的,早在古代就是皇室贵族的服装原材料之一。

  我们最常见的就是男士丝巾了,很多大牌,例如Dolce & Gabbana、Gucci、Hermès等,都有很多丝巾设计。

  我们建议的是最好能够有缎面枪驳领的西装,缎面和丝巾很搭。除却缎面元素,一般西装也可以通过丝质方巾来达到更好的呼应效果。

  Tips:整体颜色的差别不需要太大,衬里的毛衣以圆领为最佳。如果是参加正式活动,如晚宴,可以选择光线效果更好的天鹅绒西装。

单品推荐

  单品信息:毛衣,Jil Sander,售价约7049元;皮鞋,Lanvin,售价约4174元;西服,Saint Laurent,售价约16301元;丝巾,Dolce & Gabbana,售价约2297元;西裤,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8640元。

  第三招:小领结 必备单品:领结 气质点:儒雅轻熟

Reiss 2014秋冬男装型录

  领结不止是在晚宴活动上才能够带出来,日常生活中完全能够代替领带,二者的功能相似,领结比起领带,还具有一定的减龄效果,让男人多些盛年活力感。

  你不需要太过于花哨的领结,无色系外加藏蓝一款已经能够搭配很多服装了。如果你钟情于花样设计,那也可以,不过前提是你的年纪或是颜值正好符合花样。

  Tips:领结是小领结,不要太大,过大的款式容易造成领口位置搭配比例失调,会显得脖颈线条太粗,那样的话,喜剧效果就相当明显了。

单品推荐

  单品信息:西服,Wooyoungmi,售价约5488元;皮鞋,Loewe,售价约5926元;领结,Lanvin,售价约979元;衬衫,Berluti,售价约3748元;西裤,Wooyoungmi,售价约2609元。

文章关键词: 高雅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