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问问你的蛋 你真的选对内裤了么

2014-12-06 08:58: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千万不要小看内裤这块布,对于男人最重要的“小兄弟”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套装”,而且现在还要兼顾PP的因素,所以更加不容小觑。如果你现在还是大半年穿着同样两三条内裤,那确实得反思。有时候,男人也该适当学习一下女人们“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的精神!(文章来源:GQ男士网)

  如果你不是超人先生,就不要永远专注于两三条内裤。你也许不care,觉得男人不需要那么内裤,但你的“小兄弟”却在进行着沉默的抗议!

如果你不是超人先生,就不要永远专注于两三条内裤

  很多情况下,你的内裤不适合你的体型,又或是内裤的材质款式并不适合你作为男人的size。只是因为你的无所谓与懒癌晚期,你的“小兄弟”遭受了很多委屈。你忍忍就过去了,但它可不行。而且,内裤也不是随便穿的,得挑适合自己的。

  想象一下,激情时刻,等你脱下外裤,一条并不适合你而且还显得你作为男人的“性征”不那么讨人喜欢的时候,对方还有心思和你继续下去吗?所以,男人们,为了终生“性福”,也为了更好的outlook,这一条小块儿布,更要百里挑一!

  四角裤

四角裤

  四角裤的裤腿是内裤中最长的,两种类型的区别就在于一种贴身,一种宽松,但两种类型都会让你的“小兄弟”有足够的喘气空间。贴身款十分合身,基本上休闲、工作、运动等时候都可以穿,有明显腿部线条的人穿着能更加凸显肌肉的紧实感。宽松款最适合块头较大的人,特别是腿粗且没有肌肉线条的人(修饰腿型),还有就是热衷于挂空档的人,很多人拿它当居家裤穿。

左,Schiesser,售价约375元;右,Emma Willis,售价约535元

  平角裤

平角裤

  平角裤不同于四角裤,它的内裤底边位于大腿根部,给予大腿更大的活动幅度,缓解内裤带给臀部下方的压力。这是男士的首选,最适合工装,不会有明显的内裤边条印。平角裤还是比较适合身型中等或瘦一些的人,能够看着比例更加匀称。同时,它还在保证你的“小兄弟”比较自在的同时,不会乱晃。

左,Zimmerli,售价约696元;右,Hanro,售价约321元

  三角裤

三角裤

  三角裤被很多人抨击对蛋蛋有伤害,但其实选对了材质就OK了,现在的莱卡、莫代尔等新型设计就化解了这些伤害。三角裤因为裤边更窄,更能凸显男人胯部的线条,而且能让“小兄弟”更挺,通俗一点就是,性感。瘦子可以放心大胆地穿,美好肉体就更不用说了,锦上添花的效用穿上就一目了然了。可以搭配低腰的外裤和牛仔裤。

左,Dolce & Gabbana,售价约375元;右,Calvin Klein,售价约353元

  新式内裤

新式内裤

  现在,除了我们一般印象中的四角、平角和三角款式,还多了很多男士新式款型,例如丁字裤、露臀裤等。但是这些款式建议在适当的场合下穿着,比如模特和舞蹈演员,为了服装效果会选择没有多余条印的丁字裤。国外内裤大牌现在很多(e.g. N2N、AC、AussieBum等),它们设计的内裤大多基情满满,但不可否认,充满新潮时尚,很多人都愿意体验一下这些新设计。想要增加一点生活“情趣”的人,感受一下,也未尝不可!

Andrew Christian,售价约160元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内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