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真真假假闺蜜情

2014-12-10 07:01: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Selena Gomez和Miley Cyrus
Selena Gomez和Miley Cyrus

  Selena Gomez和Miley Cyrus

  国美和麦粒在一段时间内做过好朋友,因为她们都是同代的迪斯尼明星,直到鲜肉Nick Jonas的出现。麦粒首先跟Nick Jonas开始约会,在她俩分手前就出现了绯闻说国美也看上Nick,这也引发了两人的不和,以至于后来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两人再在一起的照片了,国美这种朋友看来要不得,分分钟为了男人跟闺蜜翻脸。

Miley Cyrus&Jeremy Scott 亲密合影
Jeremy Scott邀请Miley一起谢幕

  Miley Cyrus和Jeremy Scott

  既然“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勾心斗角”,那跟女人做朋友当然不如跟男人做朋友省心。于是Gay蜜变成了闺蜜的升级版,既有女人的体贴细致,又有男人的大度。况且在时尚圈混,没有个当红设计师当Gay蜜也真是拿不出手。Miley Cyrus和Jeremy Scott就属于气味相投的一对“璧人”,两人都一个爱不走寻常路地设计衣服,一个喜欢不走寻常路地穿衣服,简直一拍即合。Jeremy还在时装秀谢幕时拉上头排看秀的麦粒一起,两人在T台上亲吻,这样的友情估计很多女星羡慕还来不及。

Kendall Jenner&Cara Delevingne 共同为Chanel闭幕
Kendall和Cara拍摄杂志封面
“啊哦!”

  Kendall Jenner和Cara Delevingne

  Kendall和Cara乍一看性格并不“合适”,一个是高冷冰山脸、一个时刻扮着鬼脸搞怪,但二人同样出身富贵,同样是新晋超模,同样受到时尚圈呼风唤雨的老佛爷的青睐。最近二人闺蜜情火速升温,不但不约而同地拒绝了维秘邀请选择同时办秀的Chanel,秀场上二人还手挽手欢快谢幕。在今年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上,二人举止亲昵,旁若无人玩抱抱,前几天还以“女上位”的姿势为《Love》杂志拍摄了封面。但这其中有个隐藏八卦不得不让人细思,两人在英国时尚大奖上碰到了共同的前男友Harry Styles(他也是霉霉的前男友之一),场面有些尴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