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一秒恩爱后一秒翻脸 贵圈扑朔迷离闺蜜情

2014-12-10 07:01: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剧《First Class》有一句话说得极好: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勾心斗角。的确,就算普通闺蜜也避免不了小打小闹互相算计,何况虚荣浮夸的时尚圈。霉霉和Karlie Kloss,Kendall Jenner和Selena Gomez,这些著名闺蜜究竟是真情意还是作秀,一起看看时尚圈的闺蜜情。(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Taylor Swift&Karlie Kloss亲密合影
Taylor Swift&Karlie Kloss亲密合影
Taylor Swift&Karlie Kloss 共同亮相2014维秘大秀

  Taylor Swift&Karlie Kloss

  Taylor Swift圈内好友众多,最出名要属和超模Karlie Kloss的超亲密友情。也许是两位“长腿星人”冥冥之中被互相吸引,她们似乎比普通闺蜜更粘,尤其是今KK正式搬进了霉霉的家,她们之间越来越亲密,形影不离。据说原因是暂时不想拍拖的霉霉想有人和她一起住,想有人陪着她,而Karlie主动搬进来和闺蜜一起住。二人的关系一度被媒体怀疑是蕾丝边,但其实KK已经有富二代男友,感情稳定。这,该怎么评价呢,只能说闺蜜诚可贵,形婚大法好。

Selena Gomez&Kendall Jenner 一起吃饭
Selena Gomez&Kendall Jenner 活动上亲密合影
曾经一起趴体,现在见面可得打起来了吧

  Selena Gomez和Kendall Jenner

  年龄相仿的Selena Gomez和卡戴珊小妹Kendall Jenner曾经也是(看似)亲密好友,二人共同出席活动时一起热聊,还曾经一起约饭约逛街。可惜好景不长,Kendall被拍到与国美男友比伯单独吃饭后,国美醋意大爆发。二人最近一次分手被曝正是因为Kendall,虽然双方都没有承认,但这对好友也算是自此形同路人了。女生的友情一遇到恋爱和男人,就显得格外脆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