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实说男人穿成什么样全靠背后女人的品位

2014-12-24 07:21: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老实说,男人穿成什么样,全靠背后女人的品位。你不信?看看婚前小贝是啥样(除了脸其他都挺糟心),婚后又是啥样。(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婚前的小贝
婚后的小贝

  上帝在创造直男的时候一定漏了什么关键成分。俗话说,不怕直男无审美,就怕明明是拉低全人类审美平均分的群体,还自以为审美超群!但是对于这样的另一半,只能是”爱之深、恨之切“,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降低要求,糟心时刻还是每日纷至沓来!随随便便举几个“栗子”。

  心塞举例1:上世纪流行的裤子还当宝

上世纪流行的裤子还当宝

  某天上午,发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让人怀疑这位男士的审美还停留在20年前。是的,看左图!就这样踩着边缘有点破的牛仔裤很得意地出门了。扶额....。.站住啊!这上世纪的裤子是从哪里翻出来的?你的审美和你的鞋底一起消失了吗?

  心塞举例2:总是穿很“笨”的鞋子

总是穿很“笨”的鞋子

  明明要Smart Casual,完全看不出一点Smart。尤其是脚上那双怎么看怎么“笨”的方头鞋,喜欢得恨不得不脱下来。给他买双右图那种圆头翼纹鞋,还一脸嫌弃说太娘。要不是用“买了没法退”来忽悠,估计要一直“笨”到死。

  心塞举例3:总是选不对墨镜

总是选不对墨镜

  不知道是不是《黑客帝国》看多了,买墨镜总是喜欢选上面这种款式。你以为你能帅过基努·里维斯吗?(连长残的基努都胜你几分啊喂)老老实实买下面这种不行吗?还说什么不够MAN?在眼镜店为这种事情争吵真是丢死人了!

  心塞举例4:买回“爷爷”款鞋子

买回“爷爷”款鞋子

  一个惨痛的教训,发誓以后再也不让他自己去买鞋。喜滋滋买回上面这样的鞋子,说很实用。扶额。不是想打击他,但真心想不出这鞋适合的场合。这鞋只能穿出去打太极啊,同志!毛爷爷再多也不能这样打水漂啊!同样是休闲鞋,敢不敢穿下面这款!

  心塞举例5:看一次烦一次的露趾鞋

看一次烦一次的露趾鞋

  永远、永远、永远不要让我再看到上面这双凉鞋!OK?纳尼?NO!下面这种更不行!你的皮鞋都被绑架了吗?

此款更不行!!

  心塞举例6:留着欧吉桑式宽领带

留着欧吉桑式宽领带

  欧巴,你是不变欧吉桑不死心吗?这不是iphone 6啊,不要求bigger than bigger啊!请让你的领带保持在iphone 5S的宽度好吗?

  心塞举例7:大口袋宽松短裤还塞满东西

大口袋宽松短裤还塞满东西

  去度假穿宽松的沙滩裤没有问题,但侧面那两个放得鼓鼓的口袋是什么鬼?喂喂,不是让你把东西拿掉,是让你把这带口袋的裤子扔掉!一定要我说的这么直白吗?

  如果你也肩负着塑造另一半形象的事业,请务必转给他看!任重道远,姐妹共勉。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品位 审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