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衣太丑是种病 时尚圈“闰土团”专注毁大牌

2014-12-31 07:1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这么一群人,深受自身条件和品味的限制,再高冷的衣服、再天价的大牌穿在他们身上也秒变淘宝爆款,充满地摊货feel。这群人,我们暂且称他们为时尚圈“闰土团”,穿衣太丑真的是病,得治。

张杰奇葩造型
放过这些大牌好吗

  闰土团团长:张杰

  最近张杰在第42届全美音乐奖上的一身Saint Laurent,豹纹外套配大金链子,堪称“闰土”界无冕之王。回看张杰时尚之路,每一步都走得那么辛苦,每一套都是当下最时髦大牌单品加身,却次次都土出风格、土出水平,一再创下土锉新标杆。杰宝争当时尚一哥的决心我们都看在眼里,这么拼却用力过猛难免让人唏嘘,只想默默劝他:“自信和时髦完全没有关系,真的!”

陈思成土俗造型
陈思成化身苦大仇深村干部

  闰土团副团长:陈思成

  看到张杰因为穿得丑引关注上头条,陈思成第一个表示不服。作为国产土俗届又一名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陈思成的审美也没有让人失望。况且陈思成跟杰宝比还多了一项“毁衣”技能,那就是——黑!这种肤色黑可不是吴彦祖古天乐那样时髦的黑,而是每天搬砖8小时以上自然形成的民工黑,以至于所有大牌穿在陈思成身上都像是讨薪成功的农民工终于拿一年的薪水买了一件新衣服。但不得不表彰陈思成对于广大屌丝来说有着功不可没的榜样效应,连他都能娶到肤白貌美腿长颜好的女神,屌丝不哭!攒钱买衫!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闰土 张杰 陈思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