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比街拍达人差在哪儿了

2015-01-13 06:50: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的脚步总是走得很快,冬天才过了一半2015秋冬新一季的男装周不知不觉又到来了。一年两季的大盛事场内固然是品牌之间的殊死搏斗,可场外怎能少了精彩街拍的明争暗斗?能够入得了镜头的达人们在造型上总有那么一两点激发了摄影师的创作,而其秘籍并不是没有规律可循,时尚先生网支招,让你时刻成为闪光灯的焦点!(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你比街拍达人差在哪儿了?

  NO 1:黑色杀手装

黑色杀手装

  高冷、装逼、有范、炫酷……随便怎么看,身处贵圈的妖精们都深谙一身黑的功与名。要想穿出气势和力度,这是最省力取巧的方法,但又不想被黑色埋到看不见?层次与质感的对比是关键。

  越是普通的越是容易被忽略, Simple Chic热度不减,想穿出超模范?换一款简单、时尚、阳光的于一体的V领T恤。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运动鞋,整体黑色调在视觉上显得高挑,是打造完美大长腿简易小秘诀。高街look更偏重个人风格的展示,要想把高冷的黑色调玩转的时髦不沉闷,首先要注意一定要有一款抢眼但是不破坏整体基调的单品,譬如图一中一件几何印花卫衣、图二中抢眼的绅士帽。其次要注意的是单品材质尽量丰富一些,精致的搭配才能表达自身的儒雅内涵和穿搭功力。

  NO 2:有型胡子

有型胡子

  Pitti Uomo总是和男装周撞挡但是始终得到全世界追捧,跟男装时装周的年轻鲜肉相比,Pitti Uomo的街拍则显得阳刚气十足。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大胡子先生,粗狂的胡须造型碰撞精心搭配的商务风格,打造出眼花缭乱的骚型男。留胡子给人感觉原本是上了年纪的大叔大爷们,现在却是打造稳重气质最厉害的武器,当然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打理得当的胡子。

  NO 3:撞出来的色

撞出来的色

  黑色固然是稳妥百搭,但是高手们勇于挑战意想不到的撞色!参加时装周就要像玩转派对一样抱着享受的心态,赶走职业装扮的拘束,做最简单的自己无需任何顾虑,斑斓的色彩拼凑成一道鲜亮的风景线,街拍达人总是有自己的一套色彩理论。红蓝格纹休闲西装里面是大红色的里衬,用柠檬黄毛衣和草绿色手拿包相互呼应感染,仿佛将我们带入一场脑筋急转弯式的拼图游戏,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和趣味性。

  No. 21主打运动街头风格结合金属色调,原本低调的卫衣科技感与华丽感同存,创意的用碎花衬衫层搭碰撞出新鲜魅力,让新式混搭风更多选择。更容易入手的是大面积的颜色搭配上小面积配饰点缀的手法,复古的、装饰性的、还是夸张的,时髦造型则要靠一点夸张来增加气场指数,提升俏皮感的撞色秘籍你学会了吗?

  NO 4: 加上配饰大不一样

加上配饰大不一样

  曾经有国外时尚摄影师表示,觉得中国人对配饰似乎不够热情。经常会把注意力放在一件非常抢眼的衣服,或是一个极其昂贵的包包上,却不知道如何用一条口袋巾,一副太阳镜,几条手链等等打造出一个随意又不乏时尚感的造型。对于男人来将精致时髦是首要目的,摄影师喜欢捕捉那些新奇有趣或是层次感丰富的镜头,所以如果在配饰上下足功夫,从头到脚都是值得装点的细节之处。如果你做不到一鸣惊人的造型搭配,那就尝试一下小细节的装扮吧!

  NO 5:腕表会说话

腕表会说话

  配饰的确能给你一个不同的造型,若是没试过的,不妨就试试看。当然有的人认为男人就应该简单利落,配饰什么的实在不是自己的风格;有这样想法的男士或许应该把注意力放到手上。众所周知腕表就是男人最有力的珠宝:深藏权势、财富、品味等等的隐藏信息。我们同样主张腕表和手套、印章戒指、手链等一起搭配,当然仅仅有手表也比什么配饰都没有来的好。

  NO 6:烟不离手 型赖不走

烟不离手 型赖不走

  修长手指夹着一支烟,迷离之间吐着烟圈,这个时候男人最是睿智的、敏思的、成熟且有风度的,无需说什么话,只看他坚定的呡嘴吸着烟头的样子,几分妖怡自不必说,7分颜值也飚到了10分。

  摄影师尤其喜欢捕捉抽烟时迷蒙的意境,老派绅士还可以用雪茄和烟斗来配合服装,无时无刻都彰显不俗品味。

  NO 7:上阵凑成双

上阵凑成双

  两个打扮时髦的人走在一起可以达到1+1﹥2的气场,好基友俏老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组合了,萌娃爱宠齐上阵才是王道。当然既然时组合就要讲究和谐统一,穿一样颜色或是款式衣服并不能带多少闪光灯,神似比形似更重要!型男买手总监Justin O'Shea和夫人的街拍一向是高分示范:乍看都是一本正经却在细节处用卡通配饰擦出火花,这样的手法也是最容易驾驭的穿搭方式。

  NO 8:奇葩出位博眼球

奇葩出位博眼球

  没有所谓好的时尚与坏的时尚,时装周街头一向是怪咖齐聚之地,摄影师在看管厌了衣冠楚楚外同样需要他们来调节口味。我大中华男士一向对这类打扮嗤之以鼻,但是不妨我们用另一种角度去看,比起几乎千篇一律的中国街头,他们更加用心去展现自我风格和个人品味。至于能不能欣赏,那是青菜萝卜的老问题啦!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