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看对比图 辛普森家族的大明星你认识谁

2015-01-13 06:5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艺术家aleXsandro Palombo把金-卡戴珊夫妇凯特王妃等一大波明星名人通过漫画形式改编成“辛普森化”的卡通漫画,风格活似动画《辛普森一家》中走出来的人物,虽然他们并没有直接出现在动画中,但幽默卡通的形象实在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好玩的是就连金-卡戴珊夫妇《Vogue》封面照都难逃艺术家的“毒手”。(来源:pclady)

“辛普森家族”的大明星你都认识谁
金-卡戴珊

  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登上《Paper》杂志2014年冬季刊封面。

金-卡戴珊“辛普森上身”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Paper》全裸封面照被意大利艺术家aleXsandro Palombo火速恶搞,卡戴珊再度“辛普森上身”,不过此次不在是很萌很时髦,而是很黄很暴力!“露臀辛普森”实在是画面太美不敢看! 

金-卡黛珊

  金-卡黛珊穿婚纱与未婚夫坎耶-韦斯特登上《Vogue》封面。

“辛普森化”的卡戴珊

  艺术家aleXsandro Palombo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夫妇通过漫画形式改编成“辛普森化”,风格活似动画《辛普森一家》中走出来的人物,虽然他们并没有直接出现在动画中,就连金-卡戴珊夫妇《Vogue》封面照都难逃他的“毒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金-卡戴珊 辛普森一家 乔治-克鲁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