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奇葩模特T台摔跤动图 我们又不厚道地笑了

2015-01-28 07:47: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一季时装周,除了欣赏华服和超模,这次我们还特别准备了一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边角料——模特摔倒GIF。虽然T台摔倒真的很惨,我们应该向这群辛苦向世界展示美丽的人致以敬意,但是,有些摔得真的很逗啊!

  “穿得美美的在台上走一圈就好了”,在大多数人眼里T台超模可能是最轻松的工作之一。其实模特们想走好秀也不那么容易,比如如何驾驭或许并不合脚的超高跟鞋就是个技术活,况且“走几步”看起来容易,上了台还是有很多不可控因素:灯光太亮、T台太滑、音乐太响、鞋跟太高,都可能让模特们走神摔倒。

  看来这是一位在男装秀上走秀的女模特,当她摔倒后彻底“堵塞”了后面的交通。

  #如何在摔倒后优雅地挽回面子#

  全美超模粉都知道,泰妈最爱设计各种稀奇古怪的T台来刁难参赛选手,比起吊着钢索程90度角在几十层高的建筑物上走秀,,这样活生生被钟摆拍下T台已经算正常多了。

  这张图估计大家都在微博上看过,看起来就疼系列。

  又是一张老图,不过论T台崴脚和连环摔,这位模特也算是创造了历史。

  这T台,估计是用纸板和透明胶粘起来的吧,但转念一想,一个大男人都没踩塌T台,怎么以为看似瘦削的女模就掉进去了呢?

  这张图告诉我们,在卖弄性感的时候,最好先观察一下周围的形式。

  摔倒就摔倒嘛,多大点事啊,也不用直接坐地下装死嘛。

  如果不加上T台的背景,你可能误认为自己看到的是旧社会裹了小脚的女人。

  “娘娘,您屋里的欢宜香不是奴婢放的啊,奴婢冤枉啊!!!”

  “耶,已经连着第20次在T台上摔倒了,普大喜奔。”

  引领时代的超模阿格妮丝-迪恩在摔倒时也变成了无助的白莲花,还拿鞋子出气。

  千万别得罪道具师,这个水壶该有二十斤重吧!

  走秀那,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步子大了难免扯着裆。

  谢幕的设计师这回也被豆腐渣工程T台坑了。

文章关键词: 模特 摔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