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aGa越来越正常了 千年妖怪终于练成了富婆

2015-02-08 09:22: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你最近看没看欧美明星的街拍,如果你是个欧美迷或者是Lady GaGa的歌迷你就会注意到,现在的GaGa越来越“趋于平淡(和不用吃药就正常的普通人比)”,你会发现没有了那些舞台式的夸张造型,而是那些极其华丽的皮草披在身上,俨然一副要被PETA(善待动物组织)成员打死的节奏。(来源:onlylady)

Lady Gaga

  虽然不是很环保,但是此番装扮却比较复古,正好符合GaGa那微胖的体形以及脸型,LadyGaga的浮夸风世人皆知,皮草作为最奢华的时尚元素,正合雷母的口味,天后的街拍从来标榜时尚,怎么抢眼怎么来,她用孤傲的眼神告诫世人,“老娘才是皮草大户,那些金氏、帕氏名媛请跪舔!”

Lady Gaga

  LadyGaga身着一件粉色长毛皮草离开酒店参加访问节目《The Tonight Show with Jimmy Fallon》,虽然尽显奢华,但是白发魔女的头发以及可爱的齐刘海还真是给她减龄不少。

Lady Gaga

  LadyGaga手抱爱犬穿皮草扮贵妇,墨镜遮面难显灿笑遭萌宠抢镜,身着黑色皮草大衣+珍珠发卡+漆皮纹手袋+打底裤+尖头高跟鞋,酷似60年代庄园富家小姐。

Lady Gaga

  LadyGaga离开加拿大多伦多酒店与粉丝亲切合影,身着白色皮草大衣+鱼嘴高跟鞋+墨镜+手套以及那只宠爱倍加的小黑狗,但是头上那顶白色帽子真真是像极了《甄嬛传》的某小主。

Lady Gaga

  由LadyGaga代言的“Fame”香水发布会举行,当日的时尚教主白色皮草演绎雪之女王风范,手中的chanel手袋更是凸显奢华品质,不过老气的盘发和守旧的眼镜却略显“奶”范儿。

Lady Gaga

  LadyGaga现身纽约街头,一头棕黑色的波浪大卷发假发+白色皮草拖地长裙,造型酷似上个实际好莱坞巨星,同时吊带礼服裙又显得气质有几分舞女的风骚。

Lady Gaga

  Gaga身着白色皮草拖地外套头顶梦露经典金色大波浪卷发,现身纽约街头,虽然形似玛丽莲梦露,但身材方面就是一个大号洋娃娃的LOOK。

Lady Gaga

  Gaga平时都以亮色、彩色、荧光色那些抢眼面料出街,这套一身黑的造型还真有点出其不意,黑色皮草+深色亮片高跟鞋+黑色墨镜绝对是黑寡妇的标配。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