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在身上的“脸” 再大都不嫌大

2015-02-10 07:1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Prada2014ss的秀场让我们看到了调色板的魔力,定制的壁画,女权主义的倾斜让我们觉得印花成了可取之材。我们注意到印花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元素,当然印花也分为很多种样式,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脸部”在单品上的诠释。(文章来源:观潮网)

  通常,big face被印在服装上更为多一些,这种太空棉的质感更容易印花。

太空棉big face印花

  素描感觉的big face给人浓厚的文艺气息,印在大件风衣上搭配运动鞋会让人觉得随性自由。

素描感觉的big face

  big face不仅仅有女人脸,更有夸张的男人脸,但是依旧是文艺气息浓厚。

big face也可以是男人脸

  当然,用水钻粘贴在手包上也能形成很赞的形状。拿这样一个手包出门注定不会被人觉得平庸。

水钻粘贴在手包的big face

  皮草面料的印花倒是很少见,不过倒也验证了工艺的复杂性。

皮草面料的big face

文章关键词: 人脸印花 皮草 文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