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撕名牌” 这些流行单品out

2015-02-10 07:1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并不特别强调打扮“入时”,恰恰相反,穿衣足够自信的人会巧妙地避开某些大热的流行。但是,时尚常新,你至少需要知道哪些看上去很“潮”的事物,已经开始被“好品位”这东西所摈弃了。而关于为什么每季都要换衣服? 不要再问了。如果男人啃抽地上捡回的烟头,我们就穿去年的衣服。 (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棒球夹克OUT,大领夹克IN

  其实也不好说棒球夹克就是彻底的过时了,说起它的出镜率,连Rihanna这样的icon都还是穿着它招摇过市,自然说明这件经典单品还是具有不小的价值!不过,时尚常换常新,我们的时尚圈也早就说了,Rihanna其实算不上真正的时装偶像。所以,今年不妨试试大翻领的夹克,可圆领可尖领,风格上带着复古的调调,搭配上也比棒球夹克更多元化,至少也包含着搭配正装的可能。(图左Rihanna,图右Prada 2015春夏)

  几何印花OUT,万花筒印花IN

  印花元素每一季都不会缺少,但是同一种印花难以横行两季——这是亘古不变印花的宿命!你可以不穿印花赶时髦,但是你不可以穿着过时的印花以为很时髦!过季的印花完全意味着不合时宜的过季时髦心,去年还在流行的几何印花瞬间已被随之而来的本季“万花筒”取而代之。所以,即便你多么心心念念衣橱里那件尚还八成新的几何图案连衣裙,我们也劝你忍一忍,等它的下一个轮回吧,现在不是时候。(图左:Natalie Martinez,图右:Miu Miu 2015早春度假)

  阔腿裤OUT,合身裤IN

  裤装方面,2015的关键字是“合身”,合身的铅笔裤、合身喇叭裤、合身的九分裤,风靡一时的阔腿裤过去了,暂时可以退居二线。告别阔腿裤的日子,腿部线条的重要性重新提上日程。对于合身裤装的归来,显然会让时尚圈那帮瘦子们看起来更励志。(图左:Eleonora Carisi,图右:Tom Ford 2015春夏)

  标语T恤OUT,插画T恤IN

  从2014秋冬开始,设计师们就大玩艺术涂鸦,譬如Prada秀上大幅的油画印花连衣裙,Burberry秀上的抽象画斗篷。艺术给时装增添更多值得玩味的新意。今年春夏即将到来的T恤,也非常受到这趋势的影响,“插画”上身了。如果你还打算在牛仔夹克里套一件“I Love u”、“Choose Me”之类的T恤,我们劝你三思而行,今年,一幅也许童稚、也许油画风格的“潮Tee”看上去品位更佳。(图左:Olivia Munn,图右:Loewe 2015春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单品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