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穿新鞋 最值得入手5款短靴

2015-02-23 07:17: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短靴,可以给人无限遐想,不同于长靴的气势逼人,乐福便鞋的懒散随意,鞋柜里的几双应景短靴可以轻松满足上班、生活各种场合的需求,潇洒温和却不失帅气。

秋冬男装周街拍
秋冬男装周街拍
蓝色皮革短靴

  蓝色皮革短靴:MAISON MARTIN MARGIELA

  这款让人眼前一亮的短靴来自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Martin Margiela,当款式、材质都被玩烂的时候,这抹幽蓝必定是最吸引顾客的目光。

漆皮渐变靴

  漆皮渐变靴:JIMMY CHOO

  JIMMY CHOO的高跟鞋总是让爱美的女性心神向往,同样在男鞋品线上也是带有那么一丝性感的,漆皮与磨毛皮质过渡的如此自然,对于穿着它的人,都会不自觉的想到,他一定是一位品味极好的男士吧!

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CHURCH'S

  这款由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在60年代捧红的皮质短靴,时至今日,在现在的男装T台上,仍然是秋冬的最佳单品,少个中间的拼接线,更加具有现代感。

雕花皮靴

  雕花皮靴:THOM BROWNE

  复古布洛克雕花短靴作为英伦爱好者的必备单品,线条越来越趋于简介,可谓是复古时尚与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怎会不成为衣橱必备款呢?

做旧系带靴

  做旧系带靴:ALEXANDER MCQUEEN

  对旧物的迷恋可以在做旧短靴上呈现,擦色牛皮与打蜡的鞋带相得益彰,连休闲都那么得意洋洋。

文章关键词: 男装 短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