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大普奔 论白袜子的正确穿法

2015-03-15 06:29: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觉得自己是杰克逊的时候,在别人眼里也许只是乡村爱情故事里的男配。”答应我不要轻易成为这样的人好吗?别让一双被穿错的白色袜子轻易毁了你。至于男人到底为什么爱白袜,这可能真是一个无解的命题,或许其复杂程度更甚于女人那些让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不过确实总有某些男人就是好这口——哪怕这件单品已经位列某些女人的“男人穿衣黑名单”之首,也无法令其动容。那么好吧,我们不强求男人戒掉这一口,但是你真的应该学会穿好它。(文章来源:GQ男士网)

  如果要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来表现的话,那各位往下看:


  我想各位男士一定愿意相信自己在女友心中的形象是上图这样的。

 

  用身材来表现,男同胞们希望是这样的。

  镜头继续下移,如果看到如此搭配,哪怕一双又长又直的绝世好腿也救不了你的坏品位。


  此时各位女朋友的表情我想应该会是这样的了。


  倘若你真是一个任性的白袜子爱好者,宁愿跟女朋友分手也不愿意放弃白袜子的话,办法也不是没有,就是最好不要搭配深色西装穿着,当然深色皮鞋也是no! no!

白球鞋搭配白袜子

  鹿皮圆领夹克 Coach

  网眼Polo衫 Lacoste

  高腰褶皱宽松裤 Ermenegildo Zegna

  系带运动鞋 Gucci

  其实作为时髦人士,你可以:白球鞋搭配白袜子。

  从来没想过吧?这两个相同色系纯白属性的物种搭在一起竟然如此和谐。我也是才从时装编辑那里偷学来的,原来时尚人士的白袜子可以是这种玩法。关于白运动鞋白袜子,与它们最和谐的是一条有型宽松的裤子,上身搭配短夹克还可以调节身材比例呢。

白球鞋搭配白袜子

  丝质火烈鸟翻领短夹克 Marc Jacobs

  机车图案衬衫 Marc by Marc Jacobs

  高腰褶皱宽松裤 Ermenegildo Zegna

  系带运动鞋 Gucci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白袜子 西装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