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pple Watch问世 不带科技的潮流不是真时髦

2015-03-16 01:46: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终于在众人的等待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此次的Apple Watch不仅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简洁的款式也充满时尚感,是现代科技与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其实,时尚圈里也有很多的科技感十足的单品,前沿科技的发烧友们也要赶快恶补一下时尚经。

刘雯戴Apple Watch等封面(图片来源:Vogue时尚网)
刘雯戴Apple Watch拍大片(图片来源:Vogue时尚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美国旧金山,苹果Apple Watch在许多人的等待之中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此次的Apple Watch不仅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简洁的款式也充满现代和时尚感,是现代科技与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其实,早在2014年9月,《Vogue服饰与美容》邀请国际超模刘雯,身着CéLINE女装,搭配Apple Watch,登上2014年11月刊封面,演绎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风潮。将科技与时尚接轨,以全新的角度去看待创意、设计与功能的结合。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

  除了Apple Watch的时尚变身,近期刚刚结束的国际时装周上Dolce & Gabbana也刮起了科技风潮。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的秀场上,除了辣妈走秀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Dolce & Gabbana推出了珠宝点缀的耳机,略显笨重的耳机经过全新的时尚点缀之后,与时装完美搭配,潮味十足。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3春夏
Lady Gaga戴Google智能眼镜

  早在2012年9月9日,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3春夏专场秀就将科技产品的时尚搭配引入到了秀场。在Diane Von Furstenberg专场秀上,Google智能眼镜以配饰的形式出现,为模特增加了以现代科技特有的神秘感。Lady GaGa也曾戴谷歌眼镜出席纽约NYC Pride 2013活动,与黑色的着装完美搭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科技 时尚 单品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