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样拿包才可以成为一个时髦的直男

2015-03-17 07:24: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两天解析了男士的最爱白袜子和名牌皮带,那么今天就来说说男士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公文包。因为它的实用性无比重要,所以美观程度也就很容易被拉向两个极端:男人们要么就是一身衣服搭得十分灵动巧妙,气场却全被手中一只万年不变的公文包给破坏光了;要么就是整体造型很讲究,公文包更讲究,所以整个人看起来莫名有点弯弯的……所以要我说,大家真该好好看看今天的专题,把它变成你身边那件最能诠释“直时尚”的热手单品。(文章来源:GQ男士网)

男士们必不可少的公文包美观程度很容易拉向两个极端

  其实影视剧里的好多造型都源于真实生活(太不幸了),比如上图就精准诠释了一个(两个?)邋遢、想潮又没潮起来的男人形象。“宝宝”身上集恶俗之大成的搭配、徐峥的不修边幅都是“如何彻底毁掉男人形象”的最佳教程,而他们手里扎眼的绝杀单品——一只过分随便的包无奈又成了这一命题的经典形补刀之笔,同时过分随便的背包姿势也是男生身上最常见的时尚造型杀手之一。那么,今天的公文包你拿对了吗?

公文包你拿对了吗

  “正确的拿包方式”这个概念绝对值得单说,因为相比于“一只难看的包”,这个问题显然更容易被忽略,对一部分男人来说,它也更加难以判断。但是正如这张图片想告诉你的,哪怕搭得再好,穿得再对,难看的拿包方式真的可以毁了这本该美好的一切。

把公文包从腋下解救出来

  丝质双排扣西装 Bottega Veneta

  拼色无袖圆领背心 Ports 1961

  系带皮鞋 Marc Jacobs

  皮质公文包 BOSS

  那么怎么拿包才是好看的吗?我觉得起码要放松你的手肘,把公文包从腋下解救出来。拿着他赶路或者站立的时候别让你的整体姿势太过局促,放松一些就会让你看起来好得多。

放松一些就会让你看起来好得多

  多口袋翻领长大衣 系带运动鞋 均为 Burberry Prorsum

  树叶印花麻质衬衫 Tod’s

  修身西装裤 Gucci

  皮质公文包 BOSS

  除此之外,简洁的穿衣风格最适合拿一只款式经典质感超赞的公文包。不要过多的设计感,才能保障你手里的这只包足够百搭:如果说真的有“万年百搭款”这种东西存在的话,那么它一定具备了以下几种特质:款式经典简洁、大色块或者纯色的色彩选择,以及足够好的品质。

Balenciaga

  比如这样

Sandro

  或者这样

Burberry Prorsum

  当然,对于本身风格百变的时尚人士们来说,拥有很多只美而且风格迥异的公文包也绝对是你们日常装扮中的本分。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手袋 公文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