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春了 机车皮衣要这样穿才夯

2015-03-21 08:5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爷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机车梦,而电影《飞车党》中马龙-白兰度一身黑色的机车夹克的经典造型,也让机车皮衣成为近两个世纪以来人手必备的时髦单品!一件优质的机车皮衣足够为你的气场加分,但越是经典容易搭配的单品,越难穿得脱颖而出,今季赶快丢掉白T牛仔裤外搭皮衣的固有思维,跟时尚先生一起变身最夯机车男!(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每个爷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机车梦

  机车皮衣×宽檐帽

机车皮衣×宽檐帽

  都说机车皮衣自带明星气质,但如果你不想穿得像个过气摇滚歌手,就不要尝试满身铆钉的夸张造型,都市型男的穿衣守则就是简单中不失亮点。宽檐软呢帽与机车皮衣看似八竿子打不着,却能混搭出帅气中带点绅士的独特气场。而既然你有了这么一件吸精的配饰,其他部分就简单低调最好,修身款黑色牛仔裤搭配基本款乐福鞋,适当卷起裤脚露出脚踝让造型更显清爽。最后别忘了戴上一两件金属饰品,硬汉风戒指或是手环什么的,如此造型出街就等着路人点赞吧!

  机车皮衣×格纹衫

机车皮衣×格纹衫

  格纹一直是时尚圈最具活力的图案,而格子衫也是造型混搭最有力的武器,尤其是用于搭配皮衣、棒球夹克和牛仔外套时,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硬气十足的黑色机车皮衣与学院风黑红格纹衬衫的混搭,平添了几分复古感和文气,当然在这里我们并不建议你把格纹衫正儿八经穿在皮衣里营造什么书生形象,这样随意的系在腰间制造层次感,就像穿苏格兰短裙一样让它跟着你的脚步颤抖~

  机车皮衣×西装短裤

机车皮衣×西装短裤

  露美腿也不是大妞们的专利,尤其到了越来越温暖的春夏季节,纯爷们也可以解放被束缚的大腿。机车外套搭配西装短裤更能营造清爽欢快的春日气氛,需要注意的是,穿皮衣一定要搭配深色的裤子,皮衣拥有极高的分量感,如果搭配上浅色系的下装就有头重脚轻的嫌疑,而原本就清凉的短裤也一定要是深色黑色才稳得住阵脚,这身LOOK强烈推荐给长腿小鲜肉们。

  机车皮衣×街头潮鞋

机车皮衣×街头潮鞋

  街头潮人们最钟爱的运动风自然也不能忽视,用皮衣进行混搭绝对能令你眼前一亮,起决定性作用的就在于脚上的一双潮鞋。介于机车皮衣本身过于硬朗的特性,内搭和下装的选择都应该尽可能走简约路线,彩色和花纹会让你看起来不伦不类。选择一双颜色够炸,最具辨识度的潮牌球鞋就能瞬间拉开你与路人甲的距离。最后提醒一句,“合身”永远是穿出皮衣灵魂的所在,即使是用机车皮衣混搭街头运动风,也不能穿得松松垮垮哼哼哈嘿!

文章关键词: 机车 皮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